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內向的人怎麼交朋友呢? 教你如何才能交到好朋友

我基本是個內向的人。但是朋友不少,雖然不是廣交朋友。很開心身邊有那種有什麼要幫忙的不用帶著不好意思的語氣,自然而然他就會幫你到了他她的家餓了渴了就自己弄吃的的好朋友。
不知道那個假裝很外向是怎麼獲得贊同的。難道只有看起來,或者事實上外向的人才能交到朋友嗎?而且沒什麼幫助,讓我假裝外向,絕壁做不到。即使這樣能獲得朋友,怎麼。難道要在他她面前裝一輩子嗎?內向沒什麼不好,但難交到朋友是真的。也很合情理大家都很忙,為什麼偏偏對一個不愛說話在社交場合一個人呆著的人感興趣?至於如何交到朋友啊內向的人應該都有自己的愛好。要不然。

你又不愛說話朋友又少不發展幾個愛好作為溝通口會憋出毛病的所以就從自己的愛好入手。找到和自己相同愛好的人。大學裡的社團,沒有的話就豆瓣其實愛好差不多的人志趣三觀合拍的幾率也大。

一起去看展覽去沙龍聽講座演唱會。然後你會發現有些人不單和你在一點愛好上一樣,別的方面也聊得來慢慢就是好朋友了。

但請不要抱著嗯哼我們愛好一樣我們是知己你就應該怎麼樣怎麼樣對我好的心態只是愛好一樣而已,

只是以愛好相同作為交朋友的基礎而已。交不到朋友,和投機的人聊聊愛好也挺開心的嘛。其實不一定是因為內向交不到朋友。有可能是因為內向而不善於自我表達,讓別人以為你冷漠、自私才交不到朋友。額,我就是這樣的,處在新環境裡悶著不說話,但熟了之後總是聽到誒,一開始你看起來很難接近,其實你這人挺好的之類的話。所以少說話多做事也挺好的。熱心腸一點。能幫別人就幫幫別人。別想回報,多多付出自己也會開心嘛。

這樣別人會認為:這個人雖然看起來很難接近,但其實是個熱心腸哦。慢慢就會有朋友了。其實內向沒什麼不好。比如朋友們有什麼事都會告訴我。因為我會給他們建議,幫忙想辦法。而他們不用擔心我會到處說。內向的人往往比外向的人更沉穩。內向並不是交友的障礙。障礙在於內向讓你慢慢自己遠離人群,表現出自己冷漠不愛讓人接近的一面。沒有人會不想和一個話不多,可靠真誠,

雖然悶悶的但人很好的老實人做朋友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