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第一次約會套路接吻 你也能一吻定情

你能滿足她的什麼需求

從女人的角度講,女人跟男人約會,是為了深入瞭解一個男人,並考慮是否,和這個男人發生親密關係。所以,女人答應和你約會,無論如何是一個很好的信號。然後你需要深入的洞察,她的需求是什麼?你能滿足她的需求嗎?

巧妙地展示自己,贏得姑娘的好感

如果你能基本滿足女生的需求,那就要注意巧妙地將自己的優勢展示出來了。第一次約會嘛,優勢基本是聊出來的,會聊天很重要。通過聊天,假裝無意地展示出來,我有一定經濟基礎,我很有生活情趣,我的成長氛圍健康和睦等等。

塑造私密和舒適的氛圍

約會地點的選擇太重要了,尤其是第一次約會。要知道女人這種矯情的小東西,如果第一次約會體驗不好,基本就會跟你說"再見"了。不如去KTV,輕輕摟著她唱情歌,在溫暖曖昧的燈光下,接吻水到渠成。建議在你熟悉的地方,

你才能遊刃有餘地,展示自己的優點,進而塑造出曖昧的氛圍,讓接吻變得順理成章。

爭取送她回家

很多人以為約會只是約會,沒有意識到,約會最重要的一個步驟,其實是最後一步:送她回家。尤其是時間比較晚的話,送她回家的路上,你們可以好好聊聊天,進一步相互瞭解,到了她家樓下,拉住她的手,稍微強勢一點,問問她今天約會的感受如何。此時此刻,就是接吻的最好時機。

順其自然

女人在跟男人肢體接觸時時,一定是順其自然的,也是女人最喜歡的方式。就如接吻,強迫的肯定不行,刻意的去說服也是不行的。那麼說到順,到底順的是什麼呢?是情緒,是氛圍。怎麼叫順其自然呢?把握情緒,順著情緒和氛圍,一次就親到位。

鼓起勇氣去做

第一次接吻害羞是很正常的,但不要膽怯,這樣反而不讓女孩子看不來。如果你實在太害羞,不敢主動吻對方,也可通過一些小遊戲來完成接吻,比如真心話大冒險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