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第一次約會去哪裡好 5大場所首次約會不宜去

1245

第一次約會去哪裡好

1、水族館

這是漫步或者閒聊的絕佳之地,比單純的散步有趣多了,還可以大飽眼福。看到多彩的魚類和海底生物,有些看起來還有點滑稽,這樣的場景有點浪漫,讓女生對你的好感度增加。

2、一起烹飪

現在有很多商店提供烹飪課程,兩個人一組,做出美味的佳餚,在互動中可以有一些肢體接觸,這樣才能撞出小火花,然後你也可以體會到一個女人的細心和溫柔,這樣快速讓你們瞭解,避免尷尬的場面。

3、溜冰

如果她是戶外運動愛好者的話,這還會意外的為你們感情加分!如果她不會劃得話,

你又中獎了!就說你幫助她好了,勇敢而又理由充足的握住她的手吧,進展順利的話這手就可以一直牽下去嘍。


4、看演唱會

每個女孩都有自己心中的歌神和偶像,陪她去看她喜歡的人開的演唱會,給他買飲料送零食,鞍前馬後效力一番,
跟著她一起瘋一起快樂,把一個人的東西共用成為兩個人的,跟她的距離近了,你們便大事可成啦。

5、打高爾夫

帶你的女伴到高爾夫球場卻不失為約會的很好選擇。由於高爾夫對力量要求不大,因此即使她沒有很強的運動能力仍然可以玩的很開心。當然,這也是第一次約會所選的絕佳方式。
試想,如果她沒打過羽毛球,你就可以接著叫他的機會好好跟他親近一下,拉近你們的距離。如果她懂的話,進行一場高爾夫比賽會讓你們玩得更加開心。

6、咖啡廳

咖啡廳可以說是約會聖地,不管是第一次約會,還是之後,咖啡廳都是非常值得去的地方,喝咖啡,聽歌,聊聊各自的生活和理想,浪漫的感覺就這樣出來了哦。

7、遊樂場

遊樂場比較適合年輕的情侶去,很多的情侶都有一起坐摩天輪的想法,遊樂園可以滿足,兩個人手握著甜筒,一起坐在摩天輪上,想想就覺得很浪漫。只是,最爛漫的做法莫過於你能將遊樂場包場了。因為這樣可以讓女友免受嘈雜與擁擠,也可以讓兩人有機會深度交談。哈哈,當然,不是每個人都有這種能力的,不用強求。

不宜第一次約會去的場所

1、電影院

看電影似乎是情侶們最常用的約會方式。不過,對於初次約會的兩個人,最好不要選擇去電影院。因為約會是一種非常緊張的體驗,你需要不斷地動腦筋,思考下一步自己該做些什麼、說些什麼、把手放在什麼地方、如果時機恰當是不是可以吻她……這些事情的確是很複雜的。
當你緊張地考慮是不是該在黑暗中牽她的手時,你哪裡還會注意到電影中播放的內容!約會的目的是做進一步的交流,要瞭解她是個怎樣的人,喜歡什麼。單從這一點上,你就走遠了,選擇看電影,整個約會你只是在與另一個人一起為電影市場的繁榮貢獻力量。
你能在黑暗中觀察到她的某個動作流露出其某項性格特徵嗎?你能通過她隨著電影情節而起伏的情緒判斷出她的喜好嗎?似乎你的目的一個也沒有達到。你只是傻傻地浪費了時間和金錢。

2、速食店

據統計,去速食店約會是異性見面的一大死穴。周圍人滿為患,聲音吵雜,行色匆匆。吃著只可以充饑的漢堡薯條。在把對方的臉色照得慘白的燈光下,你一定會喪失所有交流的欲望。而且,去這種地方約會女孩會覺得你品位差。


3、舞廳酒吧

第一次約會去舞廳或酒吧等地方是很不可取的。裡面美女太多,色狼也很多,你會很容易分心。同時,還有很多帥哥來搭訕,這是萬萬不可的,也會讓女孩覺得你不靠譜,誤會你的生活方式。

4、離女孩子親朋好友近的地方

第一次和女孩子約會最好不要帶她到離她家或親戚朋友家比較近及經常出沒的地方。因為女孩子一般比較害羞,剛戀愛還不打算讓親朋好友知道。你就是再想在她親朋好友面前宣誓主權也不該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女孩子接受你了,到時自然會為你引薦的,不要著急。

5、網吧

去網吧約會堪比電影院不可取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一旦你將女孩子帶到網吧,你就讓彼此失去了交流的機會,因為網路有QQ,遊戲,電影電視等眾多好玩的東西,你們可能會各自沉迷自己的愛好而忽略對方的存在。這樣一天下來,你是不是不知不覺已經忘了約會的初衷呢。

女孩子接受你了,到時自然會為你引薦的,不要著急。

5、網吧

去網吧約會堪比電影院不可取有過之而無不及。因為一旦你將女孩子帶到網吧,你就讓彼此失去了交流的機會,因為網路有QQ,遊戲,電影電視等眾多好玩的東西,你們可能會各自沉迷自己的愛好而忽略對方的存在。這樣一天下來,你是不是不知不覺已經忘了約會的初衷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