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第一次約會聊什麼話題 忌談私密高深等冷場話題

第一次約會聊什麼話題

1、聊喜歡的美食

如果約會的場所在吃東西的地反,那麼不妨就近談談各自喜歡的美味吧,這是一個令人愉快的話題。談論美食,你不僅能瞭解她的口味,找到共同點,而且再也不用擔心沒有話題了。

2、聊個人業餘愛好

每個人都有適當的業餘愛好,聊起來也不怕沒話說。而且,聊這個可以瞭解彼此的興趣,是一個對未來很重要、也容易引發笑聲的話題。只是要注意把握好尺度哦,切莫放肆大笑,讓對方覺得你沒修養。

更重要的是,如果你們兩個有相似的興趣,可以為你們打開另一個更深入的話題。

當然,聊興趣愛好時也不要在談話中總是圍繞著她的興趣和愛好。這樣會顯得你對她的需求感很強。你應該主導這個談話。你瞭解她其實並不能幫助你吸引到她。

3、聊兄弟姐妹

初次見面說父母有點不妥,萬一她的父母分居或離婚,會引起她的不快。通常的話題就是談談兄弟姐妹。聊聊兄弟姐妹,可以加深瞭解,活躍一下氣氛。而且你想瞭解她的家庭,說明你喜歡她,這樣也容易贏得她的信任。


4、聊工作及未來計畫

聊聊現在在做什麼,將來有什麼計畫等。她可能對這些話題很感興趣,大談而特談她的生活,有趣的事情,取得的各種榮譽等。但是,她也可能反應冷淡,只是說目前的工作專業不對口,然後轉移話題。不過,不管出現哪種情況,都給你一個開解恭維她的好機會。

只是,你可以和她聊工作,但不要問具體工資等私密問題,這會讓對方覺得你是個“愛錢”,把錢看得很重的人。

5、聊身邊的朋友

也許你不認識她的朋友,但這不要緊。她會很高興談她的朋友,
她們交往的細節,見面的時間、地點。也許你一點也不感興趣,但千萬別不耐煩,這可是你瞭解她的大好機會。想和她繼續發展嗎?從瞭解她的朋友開始吧。

6、聊週末做什麼

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話題,你不僅可以知道他沒事的時候真正的狀態(不用上班,有一堆自由時間的時候),可以瞭解他怎麼安排自己的生活,也有點暗示性的透露“說不定我們週末的時候,可以一起做點什麼?”

7、聊社會生活

社會生活包羅萬象,你在生活中總有一些最深切的體會、最想說的話、最厭惡或最喜歡的人和事、最關心或最希望得到的什麼吧,那麼,你與朋友的談話出現“卡殼”時,就隨便地揀其中一個你最興奮的“點”去談吧。

只是,聊的時候適當發表觀點就好了,

對於社會新聞,某些現象不要大肆表達你的觀點,尤其是過激的觀點更不要說,別讓對方覺得你是個無所作為的憤青。

第一次約會要忌談的話題

1、談自己及對方情史

任何人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都不應該問對方過去的情史或者談自己的情史。

甚至應該都不要提起,直到對方主動分享自己的過去,分享過去非常私密,也需要彼此對方的舒適圈,才有可能。談論情史,在第一次約會絕對不是一個好的開始。

2、談性等私密話題

第一次約會最好不要說一些“不雅”,涉及性等私密話題,容易讓對方懷疑你的人格,覺得你不靠譜,不正經,是個下半身思考的動物。


3、聊太高深的學術問題

你千萬別以為你聊過於高深的學術問題是在向對方展示你的智慧魅力,其實反而會對方感到反感。尤其是女孩子對電腦程式設計,物理化學等高深學術問題最頭疼了,你還大談特談,不是找不自在。

而且,男孩子在聊到電腦,外星人等時還特別興奮,很容易忘乎所以,忘記了約會的初衷。

4、聊健康方面問題

一個人需要什麼,他的潛意識就會關注什麼,聊這個女孩子會在潛意識裡認為你身體有問題。當然你和未來的老岳父談論,這個話題是合適的。

5、聊涉及政治經濟等問題

宗教,政治,民族,經濟等問題在約會時千萬不要和女孩子聊。記住你是在和女孩子談情說愛不是和其他哥們談論國家大事。說這些的時候,女孩子表面上對你點頭,你還以為她很喜歡這些話題,自己在那裡滔滔不絕,其實內心早煩死了。

記住你是在和女孩子談情說愛不是和其他哥們談論國家大事。說這些的時候,女孩子表面上對你點頭,你還以為她很喜歡這些話題,自己在那裡滔滔不絕,其實內心早煩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