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第一次約會送什麼禮物好 首次約會送花有訣竅

1743

第一次約會送什麼禮物好

1、送對方喜歡的東西

送禮最好要送到點子上,送她喜歡的再合適不過了。如果之前,你們就相識,相信你應該瞭解她的喜好。如果是通過網路、陌陌、微信等平臺的,你應該也對她有所瞭解。如果是朋友聚會,介紹認識的,那可以去問介紹人打聽打聽,只要你用心,總會有收穫的。
比如說她喜歡看書,那就送一本她喜歡的作者的珍藏版給她;再比如她喜歡某個明星,那你就送她明星的簽名照,演唱會門票;再或者她喜歡毛絨玩具,那你就送她可愛的毛絨公仔玩具等。總之,送她喜歡的,
想要的禮物,才是最好的禮物。

2、送應景的禮物

如果你們第一次約會見面的時間剛好是某個節假日,比如端午節、中秋節、七夕、耶誕節等,那你可以送她應時應景的禮物。比如在耶誕節前後送個聖誕老人給她,既表達節日的祝福,又不顯得太做作,合情合理。

3、送個性DIY傳達用心

送禮除了送對方喜歡的外,還有一個最好是送得別出心裁,表現出你的用心。比如你可以送個性DIY,像個性漫畫肖像、個性水晶像、個性拼圖、 個性腕表、個性項鍊、個性T恤、個性杯等。
定制的物品既特別又有新意,充分表明你的良苦用心,比如專門為她定制的水杯,上面還有她的靚照,相信這樣的禮物,她一定不會拒絕的,而且會暗自誇你用心。只是這個至少要提前一周預定哦。

4、送她美麗如化妝品

女孩子都是愛美的,送女孩一套或者一件化妝品也是很好的選擇。只是,為了不顯得太突兀,可以說自己的姐姐(妹妹)一直在用這種化妝品,但是感覺這化妝品的氣味等更符合對方的氣質,希望對方接受。
愣頭青不說點託辭,女孩子還以為你在嫌棄他長得不好看,要她化妝呢。

5、送美麗的鮮花表心意

如果你不想空手而來,但是又擔心自己選的禮物不符合對方的心意從而對方惱怒生氣,那麼就選擇最普遍的約會禮物鮮花吧。鮮花送美女,沒有哪個女孩會拒絕的。只是,第一次可不要送紅玫瑰,還有也不要一見面就把花拿出來,最好在合適的時間點送。

溫馨提示:第一次約會送禮,在價位上要考量一番。不可太奢侈,以防她認為你居心不良,而且也會讓對方產生自卑,覺得配不上你。但也不可太便宜簡陋,那又會讓她覺得你根本沒把她放在心上。

首次約會送花有訣竅

一般而言,送花是比較有效的方式,既能化解第一次約會的緊張感,又能營造浪漫的氛圍。只是一定要送對花,以及送花的時間都有要求。

1、要送對花

如果對方不是感情比較奔放的女生,最好不要送紅玫瑰,宜送相對淡雅一點的白玫瑰、粉玫瑰。而且,白玫瑰代表純真的愛,粉玫瑰代表愛的宣言,適合在第一次約會時表達的情感。

推薦送29朵白玫瑰(花語):無際的藍色大海,輕輕地泛起白色的浪花,這是在訴說心事,帶著遠離喧囂城市的親切、溫婉和單純,就像是親密戀人之間的耳語。


2、要送對時間

剛一見面MM,就露出神秘的表情從背後拿出一束紅玫瑰:“我們第一次約會,
就拿它當見面禮吧!以表達我的一心一意!”MM可不吃這一套,才剛見面,就一心一意了……莫非,他就是在MM路上取經的情聖?
顯然,這是不可取的。先坐下來聊一會再說吧。正是因為送花時間也很講究,所以出現了定時送花的業務。

3、要選對商家

這一點其實可以併入第二點,但是把它單列出來,是因為如今很多花店有相當一部分不會準時送到花的。這點很嚴重,直接關係到約會的效果,影響MM的未來。

現在很多商家都有定時送花先行賠付的業務,當然價格會比一般送花貴一點。花這點小錢來確保約會的順利進行,沒意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