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後第一次約會聊什麼 剩女翻身技巧秒殺男方

1、相親約會時最怕的就是冷場和尷尬,不知道說什麼,不知道做什麼,氣氛就會變得很緊張,如果不知道說什麼,你大可不必直奔主題,

而是要用比較放鬆的話題來引導對方和你交談,比如“之前和朋友來過這兒,你是怎麼選到這裡來的?”“來的時候,車上人很多,你呢,怎麼來的?”

2、初次交談,一定要把握好尺度,在合理的範圍內施展自己交談的魅力。不要他問你答,其餘時間一言不發,也不要把整場談話當成是自己的演講會。自己也可以主動提出一些看法,當然在別人說話時不要隨便打斷,懂得仔細聆聽,讓談話順利進行。

3、本身兩人約會,在建議在平等、互動的基礎上,不要故作深沉地裝作對身邊的一切都沒有興趣,也不要認為你對紅塵中的是是非非都已大徹大悟,更不要一副高高在上的架勢,教男人戀愛和做人的道理。男人最不喜歡這樣自戀的女人,

會令她們很反感。

4、同時,在交談中要見機行事,什麼樣的話選擇在適當的時機准確切入,如果你接下來談更多的飲品,茶或是可樂,那麼這段對話就毫無意義;但如果你接下去問他是否也經常喝咖啡、他對咖啡的喜好、他喜歡喝什麼飲品,你則能夠通過對話掌握更多“有關他”的資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