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第一次約會送女生什麼禮物 給你提幾點意見

1、如果你和這個女孩子之前比較熟悉,之前通過書信網路聊的比較多,那你應該知道這個女孩的愛好和嚮往,那麼你就可以按照她的愛好和嚮往送她禮物。她喜歡看書,你可以買一本她喜歡的作家的書。這樣的送禮是送到恰當好處,絕對增進感情交流,她會覺得你是個非常體貼的人,並且瞭解她,和她有共同的語言。知道嗎?女孩子內心裡非常男人能夠瞭解自己,希望能夠有個男人能和自己平等的溝通。

2、如果你和這個女孩以前並不是特別熟悉,卻又想送禮物給她,讓她有些驚喜,這樣也能讓她加深自己的印象。

那該送什麼禮物好呢?由於是初次約會,所以不適合送大捧的玫瑰,如果一定要送花,可以少點,簡單點,顯得低調些,畢竟兩個人需要瞭解,女孩還沒有確定要不要接受你。

3、第一次約會送禮物最好不要很貴重的東西什麼的,顯得太隆重了,容易嚇到女孩子。

可以送些有情侶象徵意義的,像水晶手鏈,小珍珠飾品類的東西吧!不是很貴又不失正式.既拿得出手又不會顯得吝嗇。女孩子看到這類東西會很開心,因為可以經常用得到又很合她們的心意!不能太奢侈,以防她認為你居心不良;不能太簡陋,以防她認為你根本沒把她放在心上。

4、第一次約會也可送一樣屬於你的東西給她,那樣,可以睹物思人。建議:送一個相框,裡面有一張你的照片,那樣既溫馨又浪漫。

5、第一次約會也可根據女生的個性給來挑選禮物,比如對於文靜的女生,可愛的玩具再加上一些包裝精美的糖果是不錯的選擇。

6、第一次約會還能送女生一些有紀念意義的禮物,像是一本空相冊,以後慢慢用合照來填充,或者是一本日記本,以後每天都可以記錄一點回憶。慢慢累積的過程在戀愛中是很重要的哦。營造一些浪漫的氛圍也是很有必要的。

7、當然,其實從送禮物的過程中,也可以觀察女生大概是什麼樣的人。比如,一般來說, 喜歡小物品的大多是較成熟的人,因為這些物品可以放在自己能控制的範圍中,因此多半不會隨心所欲的有所行動。

而喜歡大玩偶的女性則多半還有一點孩子氣,所以當她高興時,可能會纏著男友不放。不過也有可能在抱膩玩偶後,就不想再擁抱你了。在這方面,喜歡小物品的女性雖然比較會讓你破費,但似乎比較易於培養長久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