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第一次約會能牽手嗎 想牽手得掌握方式方法

1183

第一次約會能牽手嗎

一般來說,第一次約會最好不要牽手,尤其是在你還不能確定對方對你的心意的時候,盲目刻意的牽手很容易遭到對方的反感,覺得你這個人不正經輕浮,嚇跑了怎麼辦。

當然,也有一見鍾情的,彼此完全確定對方的心意,就算是第一次約會就牽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約會幾次牽手比較合適

約會什麼時候能牽手沒有太具體的次數規定,主要看個人具體情況。約會牽手起碼最好等到你看透了對方對你同樣存有好感的情況下才考慮牽手而確定戀愛關係是比較好的,別牽的太快。但也不能牽得太遲,否則對方會認為你對她沒有那個意思,趁早拉倒算了。

不過,一般來說,約會到第三次,差不多可以順手推舟,不是那麼刻意得去和女方牽手了,比如借著過馬路,帶她溜冰扶著她等走很自然的牽手過程。有句話說,事不過三,

3差不多是個分界點,第三次估計一下差不多彼此都有一定感覺,就可以牽手了否則不牽手還可能引發不必要的誤會。或者稍微慢熱型的,再等到第四第五次約會再牽等也可以。


第一次約會4個技巧讓你牽手成功

第一次約會本來是不建議牽手的,
不過如果你想讓兩人感情更快升溫,牽手是可以的,只是要掌握方式方法哦,切莫愣頭青的盲目的去牽。

1、一起做危險的活動

怎樣的約會才有危險的事情可讓兩個人共同完成呢?建議你們一起去爬山,或者到有礁石的海邊去。你可以先爬到大石頭上,再伸手扶她上來看風景什麼的。或許在住宅區裡按陌生人的門鈴,然後牽著她離開。儘量別輕易放開,能牽多久就多久。

2、請她看恐怖片

對於喜歡刺激和冒險的女生來講,大多都愛看恐怖片,如果你心目中的女神有這個愛好,就可一起去看場恐怖片。在恐懼的情況下牽手是相當容易的,尤其是面對在驚悚的情節時,女生或許會害怕到用手遮住自己的雙眼,這時候你就可以趁機拉著她的手。


3、裝作做事認真,無意中牽手

當兩人肩並肩走在一起的時候,你可以假裝聽電話,在激動地聊電話過程中,就當你無視了對方的存在,邊繼續講電話邊隨意的牽著她的手。又或者在趕著過馬路時,牽著她的手,會讓女生獲得滿滿的安全感,瞬間對你的好感升溫。


4、故作反擊

有的女生講話的時候肢體語言比較多,比如用手指指著對方聊天,這時候男生可以故意抓住她的手,並耍酷的表示自己不喜歡別人手指著說話。其實約會時要成功牽女生的手並不難,只要男生把握好每個合適的時機,可在假裝不知情的狀態下牽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