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第一次約會完後發消息 記得這3點

如果對對方有好感就發短信閒聊幾句就行

女生一般不會主動發短信,畢竟是相親認識的,對彼此都還不瞭解。你如果看好她,那就主動一點。如果相親後第一次發短信打電話給女方或男方,對方不回短信或者不接電話連續達兩次以上,那就不要再聯繫她了!這是對方給出來的一個信號,對方不太喜歡你這種調調。

發消息切勿急於暴露目的感

這是對方對你態度和印象的下限的重要環節。若處理得好,即使對方對初次約會的體驗不甚滿意,你也能有第二次彌補的機會;若處理不好,TA對你的態度則會急轉直下,讓你喪失之後的希望。來看個例子:

A的第一次約會雖然給女生的感覺欠佳,但畢竟之前在微信上的聊天還算熱絡,而B和女生有了第一次成功的約會經歷。他們之後給女生髮的資訊大致如下:

“親愛的你在幹嘛?”

“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不然睡不著”

“你要好好的,好嗎?”

“我會一直陪著你,哄你開心。”

正是這樣的後續操作,讓女生決定再也不去赴他們其中任何一人的邀約。只因一兩次愉快的聊天就作出一副如此投入的姿態的男人,他們的目的昭然若揭,女生又不是傻子,真正有品質的姑娘,又怎麼會這麼容易被拿下呢?除了十幾歲從未體驗過被男人追求的感覺的姑娘,我想應該沒有任何女人會對他們熾熱的欲望熟視無睹。

發消息的時間要恰當

最好在對方回到家5分種後發,將今天約會的心情說一下,如果對方有什麼特殊的表現,可以用感謝的詞語。比如那次我約女孩子跳舞,結束回家後,我總不忘記發一條短信,說:“今天和你跳舞真的是很高興,很榮幸,你的舞跳的是實在是太棒了。現在你應該安全到家了吧,希望你也如果一樣的高興,下次再見,祝你晚上做個好夢。"千萬不要拖泥帶水,說她對你的感覺怎麼樣。也不要聊的太多,可以留下個線索,下次再約她出來,留下些神秘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