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生第一次約會的想法 面對心儀的你竟會想這些問題

我的顏值怎麼樣,他有沒有眼前一亮的感覺?

如果是相親或者第一次見面的約會,男女都要認真打扮一番。都很在乎給對方的第一印象。女生就算對於外表再自信,心裡也會打鼓:“我看起來漂亮嗎?是他見過的最好看的嗎?他有沒有很心動的感覺呢?”而且還會故作淑女一些,別把醜陋的吃相都暴露出來。

這次約會我該不該討厭?我不掏錢他會不會覺得我世俗?

第一次約會很怕尷尬,女生心裡會想去哪裡吃飯,西餐還是中餐,不能給他留下“飯桶”的印象。吃飯當然是讓男票來付錢,但是不能花太多錢,

要細水長流,自己一分錢不花也不合適,他會不會覺得我是個一毛不拔的女生?是買點零食呢還是主動付打車的錢呢?

吃完飯要去哪裡呢?

吃完飯的下一個約會地點很重要,通常情侶都是看看電影或者去逛逛街。其實對於男生來說去哪兒都一樣,

只要女票喜歡就可以。對於女生來說就會想,看電影可以看出他的喜好,逛街可以看出他有沒有耐心陪自己,他若喜歡大自然會去公園嗎?

如此近距離的看他,我真的喜歡他嗎

可能之前他追求你的時候是保持一定距離的,但是確定關係之後,你會接觸到一個有血有肉的他。自己會不會只是被他當初的熱烈追求所感動呢?女生會無數次的問自己,以後他就是自己的男朋友了,是真的喜歡他嗎?

他對我是認真的嗎?不會只是想玩玩而已吧!

第一次約會女生會很認真的觀察男票的言談舉止,他是談吐幽默的風流才子還是一根筋的傻傻暖男呢?他說的話是故意逗我的還是真實發生過的呢?女生心裡會嘀咕,一個男人認真對待感情應該是什麼樣子,他對我不會只是玩玩而已吧!

他什麼時候會吻我呢?

第一次約會總是會有些親昵動作,有的男生很想親吻女票,但是怕她們覺得太快,反而被嚇到了。約會到了結束的時候,女生會想:“第一次約會他會到什麼樣的尺度?不會是個大色狼吧?”當然如果女生很喜歡男票的話,

她是很期待你緊緊抱住她溫柔地親吻她的,第一次親吻她會回味很長時間的。

如果他約下一次,我該假裝推脫一下嗎?

很多女生都明白應該給男人若即若離的感覺,他才會珍惜。但是又迫不及待地想要體驗下一次的約會,

想推脫一下又怕男票誤會,心裡的小鹿一直在亂闖。當然女生只有在喜歡這個男人的前提下才會有這麼多的矛盾心理,如果不喜歡說什麼做什麼都無所謂了,反正也不會有下一次。男人可以通過細節觀察她們的表情,推斷是哪種心理,給出她期待的反應,她會覺得你懂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