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第一次約會穿什麼好 幾個穿衣搭配技巧分享給大家

1684

談情說愛式的約會,對於青年男女而言是不可避免的。那麼,如果你是首次要赴約,你是不是會緊張,會不知所措,不懂得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前來與也許會是你未來終生伴侶的他見面呢?今天,

我們就來講講女孩第一次約會的穿衣搭配方法和技巧,為首次約會的女士們在服裝搭配上支招。

初次約會,你總得讓自己看起來舒服、自在。所以,這樣的時候絕對不是穿9釐米尖頭細高跟鞋的好時機,畢竟這種高跟鞋會讓自己和別人都“戰戰兢兢,汗不敢出”。不過,當然也不要為了只圖舒服,走到另一個極端去。一切要保持適度。太豪爽的寬腿發皺麻布褲子最好不要在第一次約會的時候登場。

牛仔褲和T恤,也不太適合初次約會的女孩子穿,它們太夠隨意了。而任何看起來額外增加你的體積的衣物也不要採用。你必須顯得纖細柔軟,才令人想要保護你。

最最壞的選擇是:寬腿長褲,配鮮豔的運動夾克。這種打扮適合到球場上去抓住球,而不是抓住愛情。

女孩子當然該使用屬於女孩子的一切手段,讓自己顯得閃閃發光。不過,某些閃光手段,不適合用於初次約會。比如,不要露出若隱若現的乳溝,也不要故意在淺色襯衣下露出鮮豔顏色的胸衣,這對初次約會而言,有些太輕浮了。而且,你願意找一個全然被這些吸引的男朋友麼?

最後就要提到鞋子和包。適當的選擇是,儘量找看起來比較小、輕便、文雅的。鞋子不要選擇太尖頭的款式,圓頭、方頭,會舒服許多。而包包,其實完全可以帶你日常上班用的那個皮包。它斯文有禮,又不至於顯得你太過刻意。裡面可以放上手機、記事本、梳子、口紅、粉盒、口香糖、小娃娃,

一切讓你顯得女人味的小東西。

如果你覺得自己穿褲子時感覺比較好,那就選一條暗色的,款式有一點低腰的。這種款式配什麼衣服都ok,而且低腰設計看起來很嫵媚。上身不妨配一件V領貼身毛衣,或者其他款式的大領毛衣(船型領、V領打結的款式都好看)露出美麗鎖骨和一點皮膚,而不至於過露。然後,配一個真皮小手袋,保管斯文漂亮。

如果你更喜歡穿裙子呢,那就來一條剛及膝的簡單款式,A字裙或者鉛筆裙,或者下擺微微蕩漾的圓裙都不錯。一度時髦的層層疊疊的蓬蓬少女裙並不適合這種場合,而且,那種裙子穿在多數人身上都顯得幼稚愚蠢。裙子的材質如薄綢緞、絲質,能額外增添嫵媚。配裙子,上衣當然選合身的款式。如果是在夏天,你不妨穿件小蓬蓬袖的簡單布上衣,真是清純可愛。配這麼簡單的一身,那“動人心弦的細節”,就著落在耳環上。完全可以大膽些,耳墜子、大耳環都能用上,也能選擇多彩的寶石、鑽飾用在耳朵上。

耳朵上這一點閃光,能照亮你整張美麗的小臉呢。為了這美好的初次約會,選擇一些絢爛的顏色吧!彩色能顯得人有活力並且女性化。不過,彩色不能運用太過,免得把自己搞成復活節彩蛋。比如,一點絢爛的色彩,從V領裡的抹胸上偷偷驚鴻一瞥,就比較合適。當然,如果你打算扮得酷一點,那麼不多彩也行,一點溫暖的紫色、酒紅色之類,體現在包包、毛衣上,也很漂亮。

只有一種鞋子適合初次約會——帶跟皮鞋。5-6釐米高度的鞋跟,配上溫柔的小圓頭或者露趾設計,顯得甜美可愛。當然,約會的著裝也非一定要如此一成不變。你可以記住“對症下藥,投其所好、個性互補”十二字真言。如果男朋友是內向型,你就不妨採用“主動”的色調和體現女人味的款式、質地光滑、細膩的服裝。比如紫色、碎紅色、淺藍色的真絲、人造絲、棉、毛織物的低領緊身的中短裙,配合帶有金屬亮片的手袋等等。這樣會使被動的男子消除沉悶感,使氣氛活躍,敞開心扉與你交談。如果你是與外向型的男子約會,那麼,你自己可以選用沉隱的搭配,把自己裝扮成嫺靜溫柔的女性。可以選擇清新、淡雅的色彩,款式簡潔,質地樸素的服飾形象,做一個“聆聽者”。首飾與飾品均應斯文、大方,不要過分誇張。化妝宜簡單,特別不要強調眼睛周邊的彩妝。建議多多選用全天然材質的物品。

你自己可以選用沉隱的搭配,把自己裝扮成嫺靜溫柔的女性。可以選擇清新、淡雅的色彩,款式簡潔,質地樸素的服飾形象,做一個“聆聽者”。首飾與飾品均應斯文、大方,不要過分誇張。化妝宜簡單,特別不要強調眼睛周邊的彩妝。建議多多選用全天然材質的物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