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第一次約會技巧推薦 幾點建議助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茫茫人海中,終於找到了屬於我的那個他,兩個人由陌生到熟悉,終究是需要時間。成為戀人的方式有很多種,比如從朋友開始,

再比如一見鍾情。戀人之間相互瞭解的方式有很多種,其中約會就是一種常用的。第一次的約會尤為重要,可以為兩人以後的發展奠定基調。那麼,第一次約會的時候,女孩子要怎樣才可以吸引住他呢?女孩子第一次約會技巧方法/步驟注意儀錶他總會第一眼注意到你的外表,你的穿著打扮,會顯露出你的品味,男人會通過你的穿著來給你定一個位置。甚至他會根據你的品味決定要不要跟你繼續交往下去。所以穿衣要揚長避短,胖胖的mm們注意啦,一定不要穿那種過於緊身的衣服哦,把肉肉堆起來會很難看的,至於鞋子一定要跟你的衣服搭起來,穿裙子最好不要穿運動鞋;穿衣還要注意約會的場合,去運動場的話一定不要穿裙子,
如果穿裙子你會有點尷尬,可能會使氣氛down下來;最好化下淡妝,男人不是不喜歡女生化妝,而是不喜歡女生化太濃的妝。

注意舉止想要他對你著迷嗎?那就請你改變你在朋友面前那種不顧形象的狀態吧。跟他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顧及下自己的形象,

雖然不一定要做到笑不露齒,但也一定要笑有笑的樣子;吃飯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下自己的吃相,還有不要吃太多,第一次約會吃太多的女生會給人留下不怎麼好的印象,大不了晚上回家再吃東西。注意言談說話的聲音一定不要太大,說話的語氣,語調也要注意。雖然說找話題是男生的任務,但是女生的回應也很重要。約會之前瞭解下他的興趣愛好,然後大致的瞭解下,讓兩個人不會冷場就可以了。

注意情緒的表露和心愛的人第一次約會,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所以要給他傳遞一種你跟他在一起很快樂的資訊,快樂實惠傳染的,如果他也是快樂的,那你們的約會氛圍就相當完美了。記得說謝謝在約會結束前,記得一定要跟他他說聲謝謝,感謝他給你帶來如此美妙的感覺,這樣你在他的心裡又多加了一分,以為這樣他知道了你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注意事項不同的男人有不同的觀點,但男人總愛漂亮的女人,所以把自己打扮的漂亮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