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生第一次約會怎麼吸引男生 從細節製造吸引力

女生第一次約會前準備

清楚瞭解對方

相親之前,不要以想像來評定一個人。照片,網上交流這些都不一定是真實的。你可以通過介紹人對他的評價,或者是通過他的朋友圈等,瞭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包括性格、愛好、工作等。真正相親約會當天,就不會因為拼命找話題聊天而尷尬了。

穿著打扮得體為宜

第一次見面,給對方留下一個好的印象是很重要的。因此,穿著打扮是有講究的。穿著太保守不好,太暴露也不好,最好是舒適大方得體,符合自己的性格特點。因為第一次見面都是相互瞭解的過程,

如果你是一個酷酷的女生,打扮成淑女的形象,相處幾天就會原形畢露了,而且相處的時候還會顯得很不自然。

注意一些小細節

紙巾、手機電池、梳子、小鏡子,M巾等,都可以帶上,以備一時之需。這小小細節,還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一個賢淑的女子呢!

女生第一次約會進行

注意言談

說話的聲音一定不要太大,說話的語氣,語調也要注意。雖然說找話題是男生的任務,但是女生的回應也很重要。約會之前瞭解下他的興趣愛好,然後大致的瞭解下,讓兩個人不會冷場就可以了。

注意情緒的表露

和心愛的人第一次約會,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所以要給他傳遞一種你跟他在一起很快樂的資訊,快樂實惠傳染的,如果他也是快樂的,那你們的約會氛圍就相當完美了。

共同經歷驚險

兩人共同經歷一些驚險,能激發男方的保護欲,從而對你產生更加濃厚的情感。同時一起經歷驚險的事情,能加深你在對方心目中的印象,讓對方不斷回憶這一場景,從而會時不時想起你,增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創造屬於兩人的秘密

這需要一定的技巧,例如給對方起外號,這是屬於你們兩個人共同知道的事情,別人是不知道的,這些秘密能夠增進彼此之間的親密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