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女生第一次約會的技巧 注意這6點讓他迷上你

做好充足準備

想要談戀愛就要有想戀愛的架勢,不必太過做作,也不能太過高冷,第一次相親要盡可能收斂自己的行為,做到成熟、大方,不要讓男人對你的穿著舉止就開始否定你,第一步要讓他迷上你。

期待值不要太高

你和Ta第一次約會的前一天晚上,是不是會興奮得坐立難安,或者開心得抓牆撓沙發呢?先不要高興得太早!這句話聽起來很掃興,卻是一個很好的忠告:降低你對第一次約會的期望值,這樣即使約會過程並不十分愉快,你也不會太失望;而如果約會進行得十分順利,這對於你而言就是個意外的驚喜咯!

要精心裝扮出門

很多女人,喜歡外出工作的時候還是和家裡一樣,經常以素顏外出,所以要學會打扮自己,稍作打扮,不僅可以給你的外貌加分,還能讓你更加自信,給他好的印象。

說話有分寸

第一次約會要懂得表達自己,會說話的女人,可以引起男人對你的好奇心,通過外在無法深入瞭解,但是語言卻可以瞭解女人的氣質、修顏、學識等方面,所以,膚淺的男人看外表,成熟的男人聽說話。

注意情緒的表露

和心愛的人第一次約會,應該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所以要給他傳遞一種你跟他在一起很快樂的資訊,快樂實惠傳染的,如果他也是快樂的,那你們的約會氛圍就相當完美了。

記得說謝謝

在約會結束前,記得一定要跟他他說聲謝謝,感謝他給你帶來如此美妙的感覺,這樣你在他的心裡又多加了一分,以為這樣他知道了你是一個懂得感恩的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