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女生第一次約會需要的技巧 爭取初次和男生相親就成功

相親已經是大多數都市男女的一種戀愛方式,首先不管相親的性質,只要能認識不錯的異性就需要提高警惕表現好自己。

下麵就教女生們第一次約會的技巧,掌握後就能和男生約會成功哦!

見面打招呼的講究

約會最忌諱的就是“冷場”——兩個人都不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局面一開始就變得緊張,接下來說什麼便很難再繼續了。如果對方不知道要說什麼,你大可不必直奔主題,而是要用比較放鬆的話題來引導對方和你交談,比如“之前和朋友來過這兒,你是怎麼選到這裡來的?”“來的時候,車上人很多,你呢,怎麼來的?”等等。在每句話之後,都留下一個小小的疑問,給對方一個回答的機會,讓他有話可說。

初次交談的藝術

初次交談,你一定要掌握好雙方談話的比例,不要他問你答,其餘時間一言不發,也不要把整場談話當成是自己的演講會。在適當的時候,主動提出一些自己的看法;在對方說話的時候不要隨便打斷,懂得仔細聆聽,讓談話順利進行。再者,約會時兩人交談,是建立在平等、互動的基礎上的。所以,你不要故作深沉地裝作對身邊的一切都沒有興趣,也不要認為你對紅塵中的是是非非都已大徹大悟,

更不要一副高高在上的架勢,教男人戀愛和做人的道理。男人都不太喜歡自戀的女人,雖然他們有時也是這副德性。

幾點硬性的要求

在約會過程中,許多情況都要考驗女人的臨場發揮,但有一些,是女人必須要做到的。

始終面帶微笑,一副愁眉苦臉的表情會讓對方無所適從。

合適的時候,很自然地向他展示女人的性☆禁☆感和嫵媚,比如舔舔嘴唇上的飲料、擦擦額頭上的汗珠,這些姿勢看在男人眼中,無疑能夠刺激他們雄性荷爾蒙的分泌。

別為了取悅對方胡編亂造,儘量展現給他一個真實的自己。

不要抱怨過去的愛情多坎坷,男人實際上很在乎女人的過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