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友是不是有病 他喜歡在公眾場合親熱

什麼是極品男友

大學生的生活是最自由的,主要是學業沒有那麼緊張,所以很多人都談戀愛了,可是我在大四即將要畢業的時候才在室友的撮合下開始戀愛。

男友年齡是比我大,但還是大三,我們的進展速度有點快,情侶該做的事都做了,不過我堅守著最後一道防線。

可是這道防線在一個月前失守了,在這之前我沒有這方面的經驗,完全就是白紙一張,全部都是他帶著我。

而我也是死心踏地的人,覺得什麼都給他了,這輩子就是這個男人了,可是我現在遇到一個讓我很糾結的事。

自從有了親密關係之後,男友變得特別的粘我,而且喜歡當著好多人的面亂摸我。你說如果是我們兩個人私下也沒什麼,關鍵是公眾場合,這讓我多難堪啊。

什麼是極品男友

最讓我難堪的是我們一起去上一個老師的課,我們剛一坐下來,他就把手搭在我身上,然後慢慢的滑到我的胸部,開始亂捏我。

我阻止都沒用,我的力氣又沒他大,最後還是老師發現了,還當場點名,我當時真的是恨不得找個洞鑽下去。

我趕緊從教室跑了出來,我想到了分手,可是傳統的我覺得什麼都給他了,如果分手我以後還怎麼嫁人啊,

可是不分手,男友總是這樣,我現在都不確定他是不是愛我?

我跟閨蜜說了這件事,朋友也說他就是不愛我,要不然怎麼這麼不懂得尊重我呢,想想也是,我該怎麼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