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人不想理你的表現 5句話說明他眼裡沒有你

對你說:你以為你是誰啊

女人有時候會分不清狀況,自己喜歡人家,就會異常主動的撒嬌賣萌。希望自己的方式可以引起對方注意,可是很多時候對於不喜歡你的男人來說,這明顯就是一種騷擾。例如女人想男人陪自己逛街,撒嬌以為對方就會同意,沒想到對方會問你“你以為你是誰啊”。如果男人真的這麼說,那肯定是一點都不喜歡你,甚至有些煩你。

對你說:這是我女朋友

如果你喜歡的男人主動帶著一個女孩子,到你面前告訴你,“這是我女朋友。”那就是已經看出你的糾纏,想讓你對他死心。無論是真的,還是說找了個人來氣走你。這個方法都是拒絕的一個手段。

對你說:我很忙

不想理你的男人,無論他在做什麼,都會告訴你他很忙。其實很可能他什麼事情都沒有,只是懶得理你而已。他願意找個藉口,已經算是給你面子了。但是你要明白,人家是禮貌。但是無論他多禮貌,都有個限度,你不能無限制的去騷擾人家。

對你說:敷衍的“哦”

你們聊天,無論你說了多少,他就是一個字“哦”,把你打發了。這是明顯沒有和你交流的欲望,實在不知道和你說什麼,只能“哦”了。

對你說:隨便吧

你們兩個聊天,你隨便說什麼,要求什麼,他都是和你說“隨便吧”。以為你他根本不在意,你願意怎麼樣就怎麼樣,和他其實沒什麼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