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看一個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7點分析能概況你的感情

現在有些人是因為真的愛你選擇在一起的,有些人是因為一些物質條件選擇在一起的,而有些人是因為你對他不錯選擇在一起的,

婚姻是一輩子的事,不要因為將就而和一個你不愛或者不愛你的人走在一起,這是對兩個人都很不負責人的事情,那麼如何判斷一個人到底是不是真的愛你呢,是很重要的。

第一點,他會在一天中不停地聯繫你,因為聯繫不到你會讓他感覺很不踏實,工作時候也會跟沒有激情,不要相信那些說工作忙,沒時間給你打電話或者發資訊的人是真的愛你,再忙的人一天中總不至於一兩分鐘的時間也沒有吧,所以忙只是藉口。

第二點,愛你的男人一定會努力掙錢養你,而不是整天在你面前說自己沒錢,對於那些一出去逛街,就說:寶貝,這個又不實用,買了浪費錢的男人,儘早遠離他,連錢都不捨得給你花的人,

怎麼能指望這樣的人會陪你過好下半輩子。

第三點,愛你的男人會真的關心你餓不餓,冷不冷,而不是當你們去參加聚會的時候只想著讓你穿得漂亮一些,好讓你在朋友面前給他掙一些面子,而不關心你穿得那麼少會不會冷啊。

第四點,愛你的男人會在他忙完工作的第一時間就趕過來找你,

而不是忙完工作就窩在宿舍打遊戲,或者和一幫朋友出去鬼混,而當你打電話給他的時候總會有一堆的藉口來搪塞你。

第五點,愛你的男人不會總是在你面前說誰誰的女朋友可漂亮了,或者誰誰的女朋友可賢慧了,因為在他心裡你就是最好的,沒有人可以替代,要是一個男人整天的感覺你不如別人,那麼趁早離開他,因為當他真的找到一個他感覺比你好,而那個女人又正好願意和他一起的時候,他就會離開你了

第六點,愛你的男人不舍你受一點點傷害,即使是他自己都不捨得傷害你,更別說別人了,如果有朋友說你的缺點,他會立馬跑過來維護你,因為傷害你比傷害他自己更會讓他感覺難受。

第七點,他是否尊重你的朋友,尊重他自己的朋友,這是看一個人的品格,一次我和對方吵架了,他找不到我,就找到我的朋友,對她們說了很多不客氣和威脅的話,後來朋友都勸我說,離這個人遠點!

即使受過傷,但是直到今天,

我依然相信世間有真愛,只是不會再像從前那般草率了!愛情寧缺毋濫,不可以將就!

注意事項

感情路上,很少有人一帆風順,但是作為女人,我們一定保護好自己,避免或減少男人傷害我們的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