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追女生的錯誤方法 你犯過哪種

錯誤1:無條件付出

在追求一個剛認識心儀的女生時,男人往往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一味的討好,以為只要我對她好,就能感動她,也就同樣會對我好。希望她會在理性層面上接受你?關鍵的是,女人是感性層面上的感性思維,女人是不會被感動的。這只是她們對你的謊言,希望男人可以無條件的對她好,自己又能心安理得的接受你的好,而不用承擔責任。

人只會在乎自己投入過的東西,男人經常忘記了這條人性法則。所以下次和女性約會,重點不是你為她付出什麼,而是你怎麼引導她去付出和投入。

錯誤2:直接炫耀,卻不懂得間接展示自身的軟硬價值

本來有經濟,懂樂器,有好車和大房子,會跳舞,會打球,具有這些軟和硬的價值都是非常棒的!但當你直接去炫耀這些閃光點的時候,問題就出來了。因為你需要她的認同,這是一種低價值(DLV)男人才會做的事情。

女人的社交觸覺本來就比男人敏感,她們可以輕易的察覺到男人的行為動機。爭取她的認同是一種低價值的資訊傳遞,男人會失去她的尊重。你需要學會如何通過間接的價值顯示來吸引對方,把你的閃光點以間接的方法融入到你們的互動當中,讓她不經意的察覺原來你有優秀。女人更願意相信她自己發掘出來的東西!

錯誤3:沒有讓女生合理化自己的興趣

男人對某個女性的興趣,往往是由外表開始的。男人喜歡美女,男人在擇偶的時候,更注重選擇女性的繁殖能力,看能不能通過和這個女人的結合去改良自己的基因。問題是,如果一個女人問你,你為什麼喜歡她,而你卻跟她很直白的說你只是喜歡她的外表的話,她是肯定不會接受的,哪怕你說的是真話!因為她知道她也會老,外表也會有退化的一天,這就意味著你對她的愛和資源投入會有終結的一天。你必須要讓她相信,你是被她自身特有特質而吸引,而且這些特質還必須是與她外表無關的內在美。

確保你對她的愛和資源投入的持續性,是女人安全感的根本來源。

錯誤4:暴露很強的需求感

需求感值得是一方對另外一方的感情上的需求程度,也就是對對方的在乎程度。你是否有過因為該不該發短信、該不該打電話給那個昨天剛認識的女孩而糾結半天呢?你是否因為情人節要送什麼禮物而發愁呢?你是否糾結於該不該牽她的手或該不該表白之類的問題呢?如果有,

那就是你對她有很強的需求感,一旦你對對方有了情感上的需求時,就很容易陷入被動,這也是誰先表白誰先死的原因。

雙方需求感差異會引致雙方不同的時間差。需求感相對較強的一方會覺得時間被拉長了,總是心神不寧的想和對方聯繫。也是這樣的原因,有些男人因為需求感過強而患得患失,總是非常擔心自己哪裡做的不好,給對方帶來不好的印象。或者很擔心失去對方,隔三差五的發資訊或打電話邀約,而對方如果給了不好的反應,就像天塌下來一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