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追女生的技巧和方法 男生該怎么追女生

平等相處

愛情是平等的,想要這一段戀情順利的開始,那么就要平等相處,可很多男生在追求喜歡的女孩子時,往往會把自己的姿態放得很低,總是想要用討好的方式去博取女生的好感。

其實你越是對女生千依百順,她就越不會接受你,在她的眼里你只能是備胎的角色,但如果你一開始就用平等的心態去跟女生相處,不過分討好,也不高高在上,就算一開始她對你每什么好好感,但也不至于會產生討厭你的心理,日后還是有機會慢慢培養感情的。

來源:圖蟲作者:56682830897482112

打探喜好

有了剛開始的和平相處,相互尊重,那么接下來肯定是要發展到朋友或者曖昧的關系了,有句俗話說得好:“知彼知己,百戰不殆”。想要成功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你必須知道她喜歡什么,不喜歡什么。所以打探女生的喜好,就是追求女生的第二步,畢竟沒有經過相互了解去魯莽的去對女生說“我愛你”,

肯定是會被拉黑的。

但是如果你在追求她的時候慢慢相處,慢慢深入了解,這樣的追求頻率才是女生最喜歡,也是最能接受的,當然提前了解女生的一些喜好,在和她相處的時候適當的躲避對方的一些忌會,會讓女生覺得你很細心哦。

來源:圖蟲作者:79053296916199003

最后,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展現自我,不僅僅是要從外表上改觀,還要在內心讓女生充分認識你和了解你。首先一個干凈整潔的外表是必不可少的,其次就是你的談吐,個人風格,為人處世等等,一個對生活充滿積極和熱愛的男生,肯定是會收到女生的歡迎,所以在展現自我的時候,別忘了把你積極生活,努力向上的一面展示給女生看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