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教你追女生 男生追女生的秘密攻略大公開

1724
很多男生抱怨追女生的過程好痛苦,過程好漫長喲,有什麼追女生的攻略呢,其實關鍵還是要掌握女生的心裡就好了,今天小編就來教你如何追女生,不過各位女生們可別罵小編喲,我這是在幫男生們快速打動你們的心。

當女生單獨與男生接觸的時候是最容易動心的,所以男生們一定要抓住這樣的機會喲,一定要在單獨相處的時候主動初級,如果有第三者在場,女生是很容易拒絕你的,因為為了面子。還有就是女生長期密封在一個空間裡面也會心裡不平衡,容易產生愛的情感,所以你這個時候出擊也能成功。
當女生聽到男生話語的時候容易產生情意,男生對視覺的刺激也最好準備一些,然後增加愛自己的語言的魅力。剛跟男生約會完的女生心裡是非常不平靜的,將會長久停留在約會情調裡面,這個時候男生可以給女生一個電話之類的,
繼續打動女生喲。

女生如果處於一個乾淨、舒適的環境中也容易動情,這種環境會讓她放鬆外界的干擾,將會調動女生的活躍度,女生在聽到連續恭維的話將會動心喲,所以抓緊機會趕緊吹捧吹捧女生把,將會讓女生被迷惑了,而且女生在陌生的環境中也容易情緒失控,
所以還是變化花樣的好。
女生動情要比男生慢很多,要在男生的長時間的刺激之下才能充分的動情,所以男生不要放棄一定要堅持,苦苦追去女生的男生如果突然的放棄進攻,這個時候反而會調動女生的積極性、好奇心理。所以該進攻的時候進攻,該冷淡的時候冷淡。

其實人類與動物都是有同樣的擇強汰弱的本能的,所以女生更喜歡強者,如果你自己不夠強大就趕緊讓自己變強大吧。男生打動女生的愛情需要真心、需要愛心,在女生疲勞的時候容易被打動,在身體不經意間被碰到的時候容易產生興奮。
長時間坐車也會讓女生產生一種感情衝動,所以沒事的時候你帶著女生去開車兜風也是很好的方法。另外女生在激烈的運動後會感情失控也是男生表達的最佳實際。女生在外出遊玩的時候也容易產生比較強烈的感情,將會放鬆對男生的警惕性,這個時候求愛效果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