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孩子不想談戀愛的表現有哪些 教你成功追女生的方法

每個說還不想談戀愛的人心中大可能是還裝著一個不可能的人,她沒有直接拒接你,說明她不至少不討厭你,因為此刻的她心裡很矛盾。

既然那個人是不可能的,說明你是有機會的。但換個說法,她對你可能真的沒有感覺。這樣答就是婉拒。繼續堅持,讓那個女孩知道你對她是真心的,你不會輕言放棄,因為你狠在乎她,所以一直等著她,不會放棄她,相信你們可以有一個美好的未來。該如何表白? 兄弟,我來給你幾個建議吧。 先別忙著表白,你確定你們有感情基礎了嗎?你想空手套白狼,只靠一次華麗動情的表白,從普通朋友瞬間升級到戀人,我看不太可能,除非你貌似謝霆鋒,壯似施瓦辛格,有肖恩康納利的聲音,成龍李連傑的身手,那就另當別論。我給你制定了個計畫,慢慢來,總會成功的,要知道這種漂亮的女孩,是不容易被征服的哦,你得有耐心,
打攻堅戰! 戀愛作戰計畫(大師級):

第一步 準備期:儘量多方搜集她的各種資訊,越詳細越好。 現在是資訊社會,誰掌握了第一手的資訊誰就立於不敗之地,談戀愛也是如此。你要知道她最感興趣的是什麼,她愛吃什麼聽什麼穿什麼喜歡什麼顏色,

什麼電影,什麼明星甚至是她大姨媽的日期等等最好也要知道,要投其所好必須知己知彼,方能百戰不殆。但是有一點,注意具體操作,不要什麼都問她本人,免得她認為你婆婆媽媽,那就適得其反,最好旁敲側擊,多方打聽,裝出你原先並不知道她的嗜好,“偶然”機會下,讓她發現你和她興趣相同,她就會引你為知己了。要知道,對女孩子而言,普通朋友和興趣相投的朋友不是一個概念哦!

第二步接觸期:利用資訊 投其所好 揚長避短 與她接觸。 首先, 你得明白你自己的優勢在哪。帥?壯?學習好?幽默?細心溫柔體貼?找到自己的優點後,儘量在她面前顯示出來,沒事就在她面前表現一下,當然前提是不能惹她厭煩。只要你處理得當,必然會給她個很深的印象,即便她還沒喜歡你,至少她會知道你是個有專長的人,必然會給你加分。 其次, 你還得認識到自己的缺點在哪。沉默寡言,還是不善運動等等。儘量避免自己的缺點暴露.如果你天生不愛說話,就不要鸚鵡學舌,賣弄口才。

如果你體弱,體育並非強項,就不要約人家爬山打球之類,不然會讓女生覺得你很不“男人”。上面這兩點是最基本的,揚長避短必須得學會。 值得注意的是,第一步和第二步可同時交叉進行,相輔相成,效果更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