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怎樣讓男友越來越愛你 9點小細節讓他迷上你

1、創造新經歷,比如計畫一場兩個人的旅遊,或者一起去一家新開的餐廳試一下裡面的主打菜。兩個人一起欣賞新鮮事物,增進兩個人的感情。

2、多和他的朋友搞好關係,這樣既能讓他覺得你性格好又能更瞭解對方。

3、每天下班之後多和他分享一下今天發生的事,高興的有意義的,這樣的分享往往能拉近你們的距離,你跟他分享的同時他也會非常願意跟你分享。

4、撒嬌和溫柔是女人的天性,男人永遠也抗拒不了一個女人對他溫柔,適時的撒嬌會讓男人覺得自己被你需要,是你的依賴,會有成就感,在男人眼裡會撒嬌的溫柔女人值得憐愛,需要自己的關心和呵護。

5、戀愛不是生活的全部 你不能24小時炮轟,不要讓他成為你生活的全部重心,試著做你喜歡的事 不要管他太多他會窒息,給他更多的私人空間,這更會激發他對你尊敬和愛 與其片刻不離的纏著他 不如讓他主動花時間來陪你,

你要記住永遠不要試圖叫醒一個裝睡的人。

6、不將自己的全部展現在他面前,保持一定的神秘感。

7、男人一般做事情遇到挫折的時候,最需要的就是自己的女朋友安慰,這是作為女性朋友們千萬不要嘲笑自己的男友,

因為困境挫折的男人,需要的安慰,如果你的鼓勵有效,很快你就可以看到回報。

8、任何一個男人最要緊的就是自己的面子,所以大部分的男生喜歡在新的女人面前炫耀自己,這時候作為女朋友你要很開心的聽他滔滔不絕的說,同時不時的提提問題,這樣他會越來越開心。

9、相愛的男女,彼此不可能一直保持開開心心,難免會因為小事情發生矛盾這時候男性一般都比較好臉面,不喜歡主動找你,那麼女性朋友們要聰明的跟自己的男友示好,這樣你的男友會覺得你賢良淑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