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厭倦婚姻的時候 7個時期最易動搖

老婆生完孩子後

很多人認為,步入婚姻之後就會開始磨合期,其實不然,真正的磨合期是在老婆生了孩子之後。老婆孕期非常痛苦,情緒波動也很大,變得敏感又脆弱,有了孩子之後,原本就瑣碎的生活變得更加繁忙了。

而孩子出生之後,妻子將大部分精力都轉移到孩子身上,並且會強烈要求丈夫也同自己一樣愛這個孩子,還常常會因為孩子的教育問題產生不同的意見,每當妻子反復生氣鬧脾氣,丈夫就會產生一種強烈的失落感,愛情逐漸開始褪去溫度,婚姻也就可能在這個時候發生變質。

事業遇到挫折,反復被妻子打擊

丈夫在事業遇到瓶頸期的時候,作為妻子,應該在這個時候給他鼓勵和支持,讓他知道家是永遠的港灣,幫他走出這一段事業低谷期而不是處處潑他冷水,這樣不但會打擊他的自尊心,而且還會使得他的挫敗感加深,久而久之,他就可能會自暴自棄,或者是破罐子破摔。這樣原本只是事業問題,可能會演變成夫妻感情問題。

婆媳矛盾越來越嚴重時

自古以來,婆媳矛盾最受苦的就是夾在這兩個女人中間的男人。作為妻子,在發生婆媳矛盾時,縱然是婆婆有錯,也不要咄咄逼人,要給婆婆一個臺階下,以退為進反而能換得老公的疼愛。

最忌諱的就是媳婦牙尖嘴利,和婆婆鬧得不可開交,事後還跑到老公面前告狀,這種行為是最不可取的。雖然丈夫最初可能會站在你這邊,但是時間久了,他最終還是會站在他母親那邊,畢竟那是生養他的母親。懂得處理婆媳關係的女人,夫妻感情也會變得更加融洽。

婚後遇到真愛,想抽身離開

兩人人結婚的原因有很多,

可能娶的不是真愛,只是年齡到了,雙方彼此都合適,就這樣就結婚了。結果到了婚後遇到了其他女人,開始動搖,認為現在這個就是所謂的真愛了,想要離婚抽身,即使妻子不願意離婚,他的心也早已經拉不回來了。

婚姻生活平淡,

出現審美疲勞

婚姻生活都是越過越淡的,但是很多年輕夫妻不懂,不甘心過這樣平淡無味的生活。看著自己的老婆,不是越看越好看,而是越看越難看,出現審美疲勞。這顆種子一旦埋在男人的心裡,總有一天會生根發芽。男人一旦對妻子出現審美疲勞,離婚的念頭就會隨之而來。

老婆背板,婚姻名存實亡

不是只有男人才會出軌,很多女人結婚後也會因為種種的原因背叛婚姻,背叛丈夫,婚姻只剩下名存實亡。雖然有些男人不願意離婚,想挽救婚姻,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委屈求全。但是嘴上說著原諒容易,心裡卻很難邁過這道坎。

夫妻的關係只會變得越來越糟,婚姻至此就變成了一副沉重的枷鎖,鎖著夫妻兩個人,

無論是誰都會覺得累。為了兩個人好,丈夫最終還是會選擇離婚,因為沒有那一個男人能夠真正做到原諒一個背叛自己的女人。

夫妻感情歸於平淡或破裂的時候

平淡不是代表感情不存在了,只是曾經的美好漸漸淡化,這個階段不是不愛,而是不知道該怎麼平淡的去愛。

還有一些夫妻,婚後採取了分居的模式,夫妻之間的感情可能因為爭吵、猜忌、距離而破裂。

男人覺得這就是失去了心動的感覺,兩個人越來越安靜,瑣碎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不開心的時候要比開心的時候多,找不回相愛的感覺,厭倦了婚姻,索性就趁早分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