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挽回前男友成功經驗 引導他做投入最關鍵

首先,你要跟他保持普通朋友關係

剛開始分手的時候切記苦苦哀求和糾纏對方,這樣子只會給對方增壓,加大你們之間的矛盾點,甚至讓對方對你產生反感情緒,最後可能會切斷你們的交集,把你拉黑。這樣子明顯是不利於挽回的,如果你想要順利挽回,就要跟他保持普通朋友關係。首先,接受分手的事實,承認對方指出你的問題,這樣子就能建立共同性,更有利於日後發展關係。同時,你可以跟對方說暫時不習慣你們關係的變化,為了能讓你緩解一下,讓他每天給你發短信跟你說早安和晚安,

這樣子實際上是不斷增加他對你的投入,容易讓他覺得還放不下你,就像感情專家康納所說:“愛的體驗,就在於投入的多少。你投入得越多,你的愛體驗就越強”。

然後,以普通朋友為藉口,請他幫忙做力所能及的事

例如,以前你家的電腦壞了都是他幫忙維修,

這時候,你可以利用你家電腦又出現問題的藉口,打電話請教他怎麼解決,如果條件允許,甚至可以讓他親自上門幫你維修。只要你們的關係沒有鬧僵,還能繼續保持普通朋友的關係,那麼這些小小的請求是不算過分的。同時,他也很難拒絕幫忙,這樣你們不僅增加了見面的機會,而且還能讓他不經意間又增加了他對你的投入。

最後,生病時可以進行朋友圈展示,並且適當的向他表示想念

女人要懂得示弱,只要你在男人面前學會示弱,就能喚醒他雄性的一面,也就是保護欲,就容易讓他產生想要保護你的感覺。所以,你可以在生病時進行朋友圈的展示,這樣不僅不會暴露需求感,同時,還能從側面讓他發現你生病但是不需要人照顧的逞強樣子,往往男人都抵不住假裝堅強的女人。如果對方私信你,你還可以說:“不知道為什麼,在生病時候特別想你”,這樣,就能讓對方心疼你,無論最後他有沒有付出實際行動,但是,從情感方面,他就已經為你投入了。

挽回前男友注意事項

不要去等在他樓下、自殺威脅、生病威脅、驚喜愛心便當等等就挽回,做了此類事情,感動到的只有你自己。千萬不要再找他吵架,這樣只能讓他覺得他是對的。

他要和你複合了,不要高興的太早,假如你沒有改變的話,你們當初是怎麼分手的,

將來也是會分手的.很多女生和男友分手,有一大部分原因是你和他在一起後,挽回前男友變得沒有自己的個性,此時要記住他就是喜歡的之前那個有個性的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