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該怎樣與男朋友相處會讓他越來越愛你 3變化令蠻漢暈頭轉向

很多妹子在同男朋友相處的時候,都有很深的不安全感,希望男朋友能越來越愛自己。那麼,該怎樣與男朋友相處會讓他越來越愛你呢?面對這樣的問題,很多妹子都有些不知所措。該怎樣與男朋友相處會讓他越來越愛你?下文為你解惑。

該怎樣與男朋友相處會讓他越來越愛你之3變化

1.平時相處像哥們

分清什麼是重要的事,什麼是“小事”。不要濫用性別優勢。例如,男朋友遲到或者某次打遊戲忘了回電話給你,你覺得他哥們兒會噘嘴、皺眉、翻臉或者打人嗎?重要的事情和小事之間如何區分呢?就需要你設立自己的底線,

一旦男朋友越過你的底線,那麼就絕對不能容忍。

該怎樣與男朋友相處會讓他越來越愛你​

2.有時像妖精

有時也要撒嬌、示弱、發嗲,運用性別優勢達到你的目的。不適當作一作,生活樂趣哪裡來?讓男人覺得自己被需要的時候,

你的女人味就體現出來了。發點小脾氣,男人來勸順坡下,一邊擦眼淚一邊輕輕捶他,男人會很受用。不過切記不要亂作,男人不傻。例如:像男人要禮物的時候,用撒嬌、發嗲、示弱的語氣,肯定比橫眉豎眼的更加讓她受用。

3.脆弱時刻像媽媽

男人也會有脆弱的時候,這個時候你進一步施壓,只會讓他想要逃離你。這個時候抱一抱,拍一拍他的後背,告訴他你也可以叫他依靠,只會讓他更愛你。沒有男人可以拒絕這種溫暖,即使是最堅強的霸道總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