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在交往中讓男友越來越愛你的小技巧

1、發好看的自拍。給男生發自拍可以縮短兩人之男生和女生呢個間的距離。當然要發好看一點的,無論是你可愛的表情還是自拍中有趣的背景,

都能夠給你們帶來新的話題,增加他對你的好感度。

2、送送有心的小禮物。雖然男生們對“浪漫”的需求遠不及女生那麼強烈,但是,他們和女生們一樣樂於收到驚喜,送他喜歡的小東西,比如一些他愛好的物品和喜歡的零食等,他會感受到你的心意並覺得你貼心。

3、給他私人空間,允許他和他的朋友獨處。當你們熱戀過去這後,他開始希望能跟他的哥們多一些時間見面。這時候你也可以騰出時間,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上。我們從來不鼓勵女生要把自己的生活全都拿來圍著男生轉。你給他適當的空間,他不僅或感激你的通情達理善解人意。

4、時不時發消息分享有趣的事情,或者是誇他帥。給他分享一些好玩的事一起笑,

他既會從對話裡獲得樂趣,也會覺得你是一個充滿樂趣的人。

5、讓他學著更主動。如果你們之間,你才是經常主動的人,那就想想怎麼讓他主動給你打電話,比如你要告訴他,如果他想你,就要記得給你電話表達對你的思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