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壞女人 3種女人讓男人越來越愛

男人喜歡會勾引他的壞女人

這裡的勾引並不是讓女人去勾三搭四,做那些違背道德的事,而是通過一些挑逗性的行為去勾引自己的男人,挑起他對你的興趣。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難免會因為越來越瞭解,而少了一些新鮮感,所以通過一些手段去刺激你的男人,勾起他對你的追求欲和征服欲,這樣更能留住男人的心。

男人喜歡敢於說“不”的壞女人

做女人不能一味的去尋求男人的意見,大部分男人都有這樣一種心理:喜歡挑戰,喜歡不斷的瞭解新的事物。如果你和男人在一起,總是讓他拿主意,時間久了男人會覺得你個人很沒主見,反而會覺得沒有一個可以溝通的人,慢慢的,你們之間就會產生一種隔閡。所以,敢於跟男人說不,有自己的想法,這樣的女人更能吸引男人。

男人喜歡拿得起放得下的壞女人

壞女人跟乖乖女的最大就別就是乖乖女總是唯唯諾諾,害怕失去男人,而壞女人則懂得擺出一副“拿得起,放得下”的架勢,不患得患失。在感情中,當你越害怕失去的時候,往往越容易失去。用開朗的心態去面對,做最好的自己,不用刻意去的滿足對方所有的要求,你不可以照顧到他的所有情緒,

所以過的坦蕩一些,壞一點,這樣更能讓男人對你刮目相看,對你重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