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異地戀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9招安撫女友心

打電話態度要好

電話是異地戀情侶在溝通交流中比較常見的媒介之一,當你發現女朋友不開心的時候,甚至兩人鬧矛盾,對方鬧著要分手的時候,男生打電話十分講究技巧。女生在戀愛中往往會出現蠻不講理的現象,不過無論如何,男生都得保持講話的風度,先平心靜氣的聽她嘮叨,等她嘮叨完之後再給她說一些甜言蜜語,估計能哄得她開心。

關心體貼問候

當身處異地的異地戀女友感到不開心的時候,無疑得需要得到戀人的關懷和開導,在受委屈時能受到戀人的關心和重視,這同樣能讓她感到窩心和幸福。

鼓勵和支持她

男生想要哄女朋友開心,首先兩個人因為身處異地而無法直接見面和接觸,因而難以用實際行動來給予對方安慰,那麼在精神上就得給她更多支持和鼓勵。哄女朋友開心,男人就需要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分析問題,並且耐心的開導對方,這能讓受委屈的她感到安心。

用心去維護

無論你有多麼忙碌,都別忘記給不開心的女朋友一些語言上的陪伴。就算是通過網路或者電話等通訊工具聯繫,也可以利用廣闊的通訊資源製造一些小情趣逗她開心。只要你能讓異地戀女友明白她在你內心的位置有多麼重要,自然能讓異地戀更加長久。

見面就會安心很多

不能見面就多聯繫。聯繫頻率當然也不是要你整天綁在一起,早午晚有空就打個電話總可以吧。有什麼想說的中間不定時發個消息總可行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