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異地戀怎么哄女朋友開心,教你4個哄女朋友的方法

世間的愛情中,唯有異地戀最難琢磨。當女朋友生氣了,你會怎么哄呢?來了解一下吧。

見面

電話里說不清楚的,文字里表達不清楚了的。

那就只能面對面的來說了,因為聽到的看到的,遠比不上擺在眼前的來得真切。異地的女生在生氣的時候,可能會不接電話不回信息,但是當你站在她面前的時候,她就慫了。

委屈和心酸都會涌上來,但是瞬間又被見到你的幸福感而取代,當然,這是建立在她還愛你的基礎上。沒有什么比見面更好的“哄她的方法了”。因為是異地,她比你更珍惜每次見面的機會,有的時候,電話里表現出很生氣,可是當你出現在她面前的時候,她會興奮到忘了為什么生你氣了。

買禮物

女生喜歡禮物不一定是虛榮,而是這些小禮物真的能給她們帶來某種程度上的快樂。既然如此,為何不為她挑選一份她喜歡的禮物呢?你會說,她在生氣呢!會收我的禮物嗎?

會收的,但是你一定要選有針對性的禮物,比如說女性用的口紅、包包。因為生氣生氣,當她們看到禮物的那一刻,她們的理智會占上風。

當女生收到一份滿意的禮物,她們的心情自然就好了,心情好了,生氣的事情就忘到腦后了。

認錯

女生生氣的時候,是沒道理可講的,如果你想迅速有效的哄好她,那就是向她認錯。不過她下一句一定會追問你“錯哪啦?怎么錯了?”這時候你一定是懵逼臉,因為你根本不知道哪里錯了。

這時候不能說你不知道哪里做錯了,而是要學會引導她自己說出來你哪里錯了,

慢慢的慢慢的她把對你的不滿說了出來,這時候你就要抓緊時機,表明態度,強調下次一定改正。

這時候不管她之前有多生氣,氣也消了一大半了。因為在她生氣的時候你沒有對她置之不理而是又認錯又哄她,這說明在你心里她是重要的。就算之前對你有不滿,但是你這樣做之后,她也沒道理還生氣了。

發一些好笑的視頻或者圖片發給她

最好是自己制作一些好玩的小視頻,在小視頻中表達自己的心意,把自己想說的話都在里面說了,然后發到她的QQ或者微信等等聊天工具,當她看到你的視頻后,也會點開看的,她也能夠感受到你的心意,讓她知道你是愛她的,你是真誠要道歉的,給她足夠的面子,這樣她自然也會心軟的。

要知道,女人容易生氣,也容易感動,你只要多做些感動她的事情,她的心也會軟下來的,不會再生你的氣了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