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惹女朋友不開心了怎麼辦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很多男生都不知道去哄女生,而且還動不動惹的女朋友不開心,這個時候應該怎麼辦呢?下面小編就站在女生的角度,教你們怎麼去哄的女朋友開心。”

禮物

都說女生喜歡收禮物,那麼什麼禮物才能哄的女人開心呢?最簡單的當然是口紅咯。個大品牌的口紅,熱門的色系,一樣一直就不相信不原諒你,再來點意外的驚喜,不要直接了當,更能出其不意。

嘴甜

男人最重要的是嘴甜,女生都是非常心軟的,只要不是什麼原則性的錯誤,嘴甜一定是低消又成效快。誇誇女朋友最近皮膚變好了,身材變瘦了,叫幾句小可愛小寶貝,哪個女生都會比蜜甜。

浪漫

很多女生生氣的原因都是因為男生不夠浪漫,重要的節日紀念日不記得,節日沒有禮物沒有驚喜,平常的生活也不浪漫,這樣女生日積月累會默默的記下,然後大爆發出來,所以想要哄女朋友開心,日常的浪漫驚喜不可少。

細心

女生都喜歡作,可是男生卻看不出來,一句多喝水就會惹的女生大怒,殊不知女生表達自己不舒服只是想換來你的一句關心。男生一定要細心觀察女朋友的心理變化,這樣才能及時的讓她在不開心的時候開心起來。

男生怎麼跟女朋友道歉

很多男生都掌握不了道歉的方式和尺度,一般男生很喜歡說算我錯了好吧,就算我做錯了你原諒我行嗎,我做錯了你不要生氣了好嗎。但是這些話很容易引起女生的反感,感覺就像強逼著認錯一樣。既然有了認錯的心,

那就不要扭扭捏捏,承認自己做錯事情的點,承諾以後如何改正不會再範。這樣才會讓女生覺得你有誠意,才能夠原諒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