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哄女朋友開心方法 討好女友用嘴就夠了

女友總是覺的你嘴巴笨,抱怨你沒有情趣,其實想要有女人緣,哄好女朋友,動動嘴就可以了。男人總以為哄女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

其實不然,女人天生感性又敏感,只要男人願意花一點點時間誇獎女人,女人就會因為你的話開心一天,對你的印象也會大有改觀,這樣的事情男人你又何樂而不為呢?想知道怎麼樣誇獎女人可以讓女人感覺到開心嗎?看小編給你整理的秘笈!

一、真誠的表情和語言

為什麼男人覺得哄女人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因為他們真心不知道怎麼樣去哄女人,其實男人的誇獎並不一定要多麼的浮誇,有時候你輕微的說一句,你今天看起來和之前不太一樣,好像漂亮了啊。女人對於沉默寡言的男人的誇獎更加受用,油嘴滑舌的男人看誇獎水分太大,因為他們張口就來,但是沉穩的男人其實更讓女人們覺得真誠而且開普。

二、誇獎她不為眾人所知的優點

你誇獎美女長得漂亮,誇獎才女有才華,她們都會覺得沒有新意,所有人都誇獎她們這個長處,多一個你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但是如果別人都在紛紛誇獎美女長得漂亮,但你說,我覺得你的衣服很有品位,你是個很有品位的姑娘,這種話絕對對任何女人都是百發百中。

三、不刻意的稱讚

不刻意的稱讚往往更能讓人感覺稱讚的真誠,比如你們在走路或者談話的時候,你突然就給他一個稱讚,稱讚之後也不要等對方回應,你繼續說自己的話,會讓對方有中意外的感覺,而且還會覺得你是真誠的在稱讚他。

四、用反話來稱讚她

用反話來稱讚女人,讓對方形成一種強烈的反差感,也是一種很不錯的稱讚方式,比如說,“xx,你再這樣,我就不喜歡你了啊。”從某方面來說,表達了你是喜歡對方的,或者是說,“XX,你真的是挺討厭的。”對方肯定是一臉懵逼的望著你,然後你就可以接著說,“你這麼優秀,讓我們怎麼活?”聽完你這麼一說,既可以緩解氣氛,

又可以讓對方由衷的會心一笑。

五、通過故事包裝你的讚美

假如你想要讚美一個人的行為,你可以通過故事來包裝你的讚美,比如,“xx,你知道嗎,我前兩天在路上看到一個女孩子,特別的有愛心,過馬路的時候看見了殘疾人,主動地扶著殘疾人過馬路,她真的是非常有愛心呢,而且這個人還長得很像你。”她肯定會心裡非常開心,一方面你誇獎他,一方面你會關注她的行為。

六、反問對方也可以讚美對方

假如你和對方在一起聊天,你想要表達自己對對方的喜愛,可以用反問的形式來讚美對方,比如說,“你這麼優秀的女孩,肯定生活上對自己也很要求嚴格,我覺得這樣的女孩很有魅力,對吧?”女孩一般情況下都會選擇是的,

這樣的回答,畢竟沒有人會比希望自己有魅力又優秀的。

七、編後語

讚美他人有很多的方式,只要你心存發現美的眼睛,每個人都會有閃光點,只要你放大她的閃光點,就一定能夠用一種方式來表達你的讚美,讚美一個人,是最快的拉近和對方關係的方式,也是可以獲得對方信任的最快的方式。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