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女友生氣你一定要這麼做

男人眼中的女人就是一個謎題,不懂得女人的心思為什麼這麼難以捉摸。就算是生氣,也不會直接告訴你為什麼她生氣了,

男人在面對生氣的女人的時候,總會有些手足無措,其實女人在生氣的時候,最希望男友做的事情無外乎就就是下面的這幾件事情哦。

一、不要總是解釋

女人有時候生氣的並不是這件事情本身,你如果和她已經解釋了事情的原委,但是她還是不原諒你,你就要明白女友生氣的並不是這件事情本身,而是對於你的態度生氣,所以你就更加不要一味的解釋這件事情。因為這樣只會有反效果,讓女人覺得你就是用這件事情來給自己的不好態度來給自己開脫。

二、不要翻舊賬

有些男人就喜歡在女友生氣的時候翻舊賬,殊不知這種行為只會讓女人更加厭煩你,已經過去的事情就不要再去翻。好的舊賬多說兩遍都沒有什麼可信度了,

如果是不好的舊賬,只會讓女友已經生氣的基礎上火上澆油,所以千萬不要的翻舊賬。

三、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在面對女友的時候,自己的脾氣一定要控制好,這個是很多男人容易犯的錯誤,本來還想好好的哄女友,看著女友一直生氣,

結果自己的就生氣了,說些“你鬧夠了沒有”、“你有完沒完”,這種話聽完,女友原本已經快要不生氣了,也會被你弄得更加生氣。

四、買好吃的

其實很多女人都喜歡吃東西,所以你犯錯不過是不太大的錯誤的時候,給她買好她最愛吃的東西或者是請她吃她最喜歡的餐廳,一定是可以哄她開心的,前提是你知道她喜歡的東西是什麼。

五、態度要誠懇

女人很多時候生氣不是生氣男人做錯事情,而是做錯事情態度還不夠端正。所以男人想要請求女友原諒,哄女友開心,首先要擺正的就是自己的態度,但是這個錯誤不能是屢教不改的,這種錯誤你態度再端正也是不可原諒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