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麼哄女朋友開心 教你哄女朋友開心的三步

不一味地解釋

不要去解釋,存在誤會的時候,你要跟她說明情況沒錯,但是說一次就好。很多人再三解釋,把話說了三遍,本來人家女孩子信了,你說了那麼多次她就開始懷疑、不相信。所以,解釋情況,一遍就好,剩下的,當然是甜言蜜語。你沒聽錯,這個時候,要讚美了。

 

不搬舊事

如果是女孩,也不要這麼做。如果是男孩,有些傻逼會說“你上次不也……”完了,愈演愈烈,壯哉!如果女票搬舊事怎麼辦?“每次你都這樣,上次……”你要這麼回應她:“等下老婆,上次我這樣的時候怎麼把你哄好的?”然後,哈哈哈……

不發脾氣

我說過,男人就應該有點脾氣,但不是讓你發脾氣。有脾氣和發脾氣是兩碼事。我牛奶盜心最看不慣那些沖女孩發脾氣的男生,甚至有些人渣還想打女生,你TMD這是愛她嗎?作為男人要有男人該具備的肚量。這個我不多講。此外,若你的女票性格問題,老是無理取鬧,你這個時候就應該來脾氣,不理她,或者生氣來懲罰她。

比如我會說:“你再這樣我發脾氣/生氣了。”或者“你有完沒完,鬧夠沒!”然後不理她。女孩生氣要哄,無理取鬧要調教。

如果女孩很生氣,說要分手怎麼辦?淡定,這很重要。當然,不能輕浮對待。“別鬧,吵架歸吵架分手不要隨便說!”對方如果停了,你甚至可以說“我們剛才吵到哪兒了。”或者“分手?你確定要追我第二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