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生怎麼吸引女生 讓撩妹倒追不再難

男生吸引女生的三步驟

步驟一:不經意間秀出自己的技能

這裡有一個很好的吸引妙招,就是在不經意間秀出男生最強最迷人的技能,宛若蜻蜓點水,巧力出大功。不妨在眾人的聚會中,初試牛刀,展現出自己不一般的一面。聚會只是人數上的基本要求,真正地主角只有她。男生兼顧著男主角和導演的角色,當然要和自己的朋友做好聚會的設計,盡可能在不知不覺中搶足風頭,多給機會自己展示能力。一來二往,你沒有刻意地迎合她,她卻不自覺地欣賞你。你們的社交距離在自然的朋友氛圍中拉近了。

步驟二:無意的幫助建立起信任

有了拉近距離的第一次魅力展現,這個好的開頭需要合適的追求攻勢來延續。如果這時選擇繼續展現自己的十八般武藝,女生也許會覺得男生過於愛現,魅力爆棚卻未必能提供足夠的溫暖和安全感。男生不妨試著建立起兩人間的信任,

自然地走進她的生活,也讓她自然地走進你的生活。

信任意味著要打破心靈上的隔膜。異性之間的隔膜更難被打破。最好的辦法不是窮追不捨,那樣女生反而容易厭煩,甚至把男生當成怪人而躲避起來。請記住,再堅強的女生,都有柔弱的一面。沒有人會拒絕被保護的感覺。如果這時恰好是她需要幫助,男生自然應該展現出紳士般的決心了。當事情完成了,不要急,稍微關心她,然後離開。

所謂信任不是來自於纏繞,是隨時待命般的無痕關愛。如果下一次,你需要幫忙的時候,不妨第一個想到她吧。她不會反感,更會珍惜這個感謝你的機會!因為,只有被信任,才會在需要的時候被想起…。

步驟三:走心的約會確立位置

當你們已經互相信任之時,約會就是一個可以進行的關鍵步驟了。有的男生反而在約會時亂了陣腳,急切地吐出組織混亂的愛意,反倒將前面的努力付諸東流。約會的目的關鍵是走進她的心,男生要在女生心裡站穩一個特殊的位置。

走心的約會當然要有一個她喜歡的約會計畫了。

女生面對著男生的追求,她的內心也是複雜的。她希望男生能夠展現出足夠的關心,又不想男生缺乏主見;希望自己打扮得像公主,又不想被男生察覺自己的小心思。計畫的走心並非憑藉心靈相通。聰明的男生應該要懂得向女孩的朋友打聽情報。當提出約會的主意時,計畫的內容自然是女主所喜歡的。

追求女生是一場持久的搏鬥,最大的成本就是心思。心思滿滿的男生,自然可以步步為營地搶得她的關注,走進她的內心!

男生還可以通過這些方面給自己加分

永遠保持乾淨整潔的外表,包括髮型

衣服穿著既得體合身,又別具一格的大方和瀟灑。不是要你追求名牌,也千萬不要學什麼“酷”和“新潮”,只是要你的外表穿著看上去覺得非常舒服就行,這舒服就包括:合身、得體、大方、乾淨、整齊。現在的男生,沒幾個做得到這點的。

良好的個人基本素質

包括走路、站立、坐姿、包括談吐、手勢,眼神。讓人一接觸就覺得你的個人檔次,

個人素質非常的高,這樣的男生,正是女生心中的“追求嚮往”,不被她們關注也難。這種基本素質要靠你慢慢培養,成為習慣為止。

扎實的文化知識

所謂“相由心出”,你具備了文化的良好內涵,表現在外人面前的,一定是彬彬有禮的外表和溫文爾雅的內在。所以,恭喜你,你已經是女生挑選男朋友的首選男生,沒有之一。

保持些許神秘感

如非要和女生說話交談的,儘量簡短,在女生心中保持一種神秘,同時你的眼睛裡“從來就沒有女生”,儘量不去看女生,哪怕她長的再漂亮,在女生面前除了保持神秘外,還有一種高傲,這種男生是女孩子最想接觸,最想瞭解和關注的。如果僅僅做到了這一點,你就已經可以從中挑一個女生,找一個地方跟她“竊竊私語”去了。


所以,恭喜你,你已經是女生挑選男朋友的首選男生,沒有之一。

保持些許神秘感

如非要和女生說話交談的,儘量簡短,在女生心中保持一種神秘,同時你的眼睛裡“從來就沒有女生”,儘量不去看女生,哪怕她長的再漂亮,在女生面前除了保持神秘外,還有一種高傲,這種男生是女孩子最想接觸,最想瞭解和關注的。如果僅僅做到了這一點,你就已經可以從中挑一個女生,找一個地方跟她“竊竊私語”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