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男生怎麼強吻女生 教你強吻女生必備攻略

男生什麼情況下可以強吻女生

女生對你有一定好感

首先你要確定妹子對你有一定的好感,甚至你們處於曖昧的狀態。比如在約會回來送女生回家的路上,妹子表現出“你好有趣”“今天的約會我很開心”或者是興致勃勃的談論起剛剛你們看過的電影,回味剛剛品嘗過的甜點,不妨就這個時候採取行動,吻上還殘留有甜點味道的朱唇吧。

最好是晚上

想想走出電影院的大門,在晚上昏黃的燈光下,寂靜的街道牆角旁,從牽著手到來一次愛的強吻,一定比其它情況下更滿分。切記不要精蟲上腦,

在大白天的街道上強吻就行了。

男生強吻女生的方法

背後偷襲式強吻

從後面抱住女生,與她十指相扣于女生的腹部處,或是交叉于女生的鎖骨處,這樣前胸貼著後背的接吻,女方更能用背部感受到男方因為她劇烈跳動的心跳,剛吻上女生的嘴唇大概一分鐘的時候,

鬆開還在因為悸動而氣喘吁吁的嘴唇,你的還依然抱著女生,讓她看看燈光下,你為她衝動而微微染上紅暈的臉頰,還有剛剛吻過她還喘著粗氣的嘴唇,就在這時候,再突然又來一次這樣的襲吻,讓之後女生再回憶起來,都是一段自己無法磨滅臉紅心跳的體驗。

小雞啄米式強吻

其實強吻不一定要先親嘴,在她認真工作或者認真看書的時候,快速的親她的鼻子和額頭。這無論如何都不會打你。相反她會進入三秒的遲鈍期,抬起頭來,眼神放空,面色泛紅,但是如果有明顯的排斥,這時你可以裝作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但她坐著和你站著的這種方式,反抗力度更小,但是謹防對方激烈的反抗,實在不願意而來一招猴子偷桃。

這樣由上而下的親吻,有一定的壓迫感,也帶來很大的快感。

摁牆強吻法

摁牆就不用說了,借助牆壁的力量讓對方沒有反抗的空間,一手把對方手伸直向上舉高摁住,另一隻手把她的手摁在平行腰間的位置。雙手被這樣高低不一的摁住不好發力反抗。

成功率高。

控頭強吻法

控頭,控制住後腦或者是後頸,不管她怎麼反抗嘴上的動作不能停,摁住她的頭吻她,只要嘴不脫離,那麼意識也很快的游離了。

抓手強吻法

先抓住她的手,一旦控制住了手你就擁有了主動權,她知道無法反抗也只能默默承受,千萬不要摁往女生的背後,這樣會很大程度的產生對抗情緒,也容易手疼而產生厭惡情緒。只要摁在身體兩側方可。

溫馨提示:強吻需謹慎,當心強吻不成反倒傷了彼此感情,最後祝你強吻必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