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吸引女生的注意力 教你有效吸引女生的5個方法

怎麼吸引女生的注意力?

作為男人應該都想成為所有女生都喜歡的人吧!要讓女生喜歡上你就應該先影響到女生,其實這就是我們說的“吸引”。其實不需要多麼刻意,只要你做好追女生的準備,你的一舉一動都會影她。今天就來告訴各位如何有效的影響到女生。

1.培養需求感而不是感激之情。

能讓一個人喜歡上你,其實就要讓她在生活或者精神上對你有需求,這樣她才不會忘記你。我們要的不是女生對你的感激,說到底,我們這麼做就是為了追到她。

這裡要注意的是:女生一般在你追求的階段,

會讓你感覺她的需求,但是男人千萬不要,也不應該全部滿足她!我想這麼說,你應該明白為什麼了吧!我們要培養女生對你的需求感,而不是要讓她感動滿足。

2.要學會創造需求並升高需求。

欲揚先抑往往更能讓人印象深刻!每個人心理都有一份不甘,我們在追求女生的時候就可以利用這一點,把女生心中的不甘放大,讓她產生更高的需求感。就像我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都因為種種原因沒能實現,女生也是一樣的甚至更多。這時候我們就把深藏起來的需求給挖出來,提高她們的需求。

如果正好她的需求你可以滿足她,那麼你就那個幸運兒。當然,你也不用剛放大她的需求,就立刻滿足她。甚至可以告訴她你也幫不了她,

當她為之徹夜難眠時,你正好帶她不經意的得到了滿足。欲揚先抑會讓她對你的形象變得迷離,這是就是你升級關係的最好時機!注:如果你的意圖表現地過於明顯,你真的可能會失去她!但是你要追一個女生,就要做好失去她的準備。

3.做正確的事情比把事情做正確更重要。

你可能是個能人,女生生活中的很多問題對你來說都易如反掌,你都可以獨自輕鬆的解決。對不起,你最適合做的是她的朋友,她會和別人談戀愛,而把問題丟給你。最糟糕的是,你可能還會覺得很幸福,你會認為她遲早會回到你的身邊,發現你才是最適合她的人。

正確的做法是,別自己一個人做,適當加點代價就更好!你可以和她一起,

比如:你可以問她想怎麼解決,她實在不知道時你再給她點建議或提示,這時需求感就出來啦,再讓她自己做或者和她一起做。

4.雪中送炭永遠要好過錦上添花。

別人缺少什麼,你才應該帶給她什麼!美女向來不缺討好、禮物與關心,所以別在這方面表現地自己像個富翁,適當的吝嗇,讓她得不到滿足,讓她期待你對她更好,她更會難以忘記你!

5.追女生要保持自己的原則。

別人一提出請求你便答應有時只會降低你的價值,顯得你在迫切地希望為她做些事,贏得她的好感。你要有自己的生活,更要有自己的原則,當別人提出不合理的要求,你要敢於拒絕說不。

這種情況下即使你答應了,別人更多的會以為自己有魅力,而不是你有魅力。

做什麼需要勇氣,不做什麼更需要勇氣,當你對不合理的要求拒絕說不時,你才是一個真正的男人。

不要太在乎女生的一字一句,不要太在乎女生和男生的距離,不要太在乎你所謂的她對你有感覺!而且沒有人是為了被你喜歡就得喜歡你,學會尊重別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