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好老公是怎樣的 四類老公最靠譜


女人喜歡怎樣的老公呢?女人對於老公是怎麼選擇的?其實在戀愛的時候女人常常被男人的甜言蜜語給迷暈了,根本不知道這個男人是不是好男人,

是不是適合自己,所以我們來看看什麼樣的類型才算是靠譜呢?

1.沒有大男子主義思想的男人

男人都有一些大男子主義,雖說現在都說男女平等,可是男人們骨子裡面不是這樣想的,特別是有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不會真正去善待妻子,所以千萬不要打有大男人子主義的男人。

2.對婚姻感情忠心耿耿的男人

女人們都不喜歡不專一的男人,那種花心的男人對於女人來說是痛苦的,男人再有錢再好,可是對老婆不專一所以都是浮雲,特別是找小三的男人這是對妻子最無情的羞辱。

3.踏踏實實做工作事業的男人

男人的最重要的當然是工作事業,這是對自己能力的證明,也是對家庭和老婆孩子的責任,

所以一個沒工作沒事業的男人還能算男人嗎-,一個男人可以不是做大事業的,但一定要有做事業的心。

4.不抽煙不嗜酒愛運動的男人

抽煙喝酒的男人肯定身體要差一些,而且喝酒也容易誤事,特別是喝醉酒的男人容易情緒暴燥,對老婆肯定是耐心不夠的,如此男人除了讓妻子操心就是讓妻子擔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