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李倩久違接受專訪 贊李晨像大哥哥會照顧人

由李倩、李晨、沙溢、馬蘇主演的抗日傳奇劇《春江英雄之秀才遇到兵》正在熱播中。近日,劇中青龍會大幫主“高亞男”的扮演者李倩做客網易娛樂,

暢聊拍戲過程中的趣事,以及和李晨、沙溢、馬蘇合作的感受。

談角色:我屬於武打擔當 李晨沙溢馬蘇都是“賣嘴”的

在採訪中,談到出演和自己有反差的俠女形象的角色,李倩坦言很感激導演,因為自己以前演小女孩比較多。李倩還表示在劇中自己是屬於“武打擔當”,而導演選中她也是覺得她在武戲方面可能會完成的比較好。

談到和自己搭檔的李晨、沙溢、馬蘇,李倩稱在劇中其他三個人是“賣嘴”的,因為他們人物臺詞比自己多。李倩表示拍攝過程就感覺是他們三個人在說群口相聲,而自己是負責接話的,屬於被動喜劇,但自己主要的還是“賣腿”,負責打戲。

談合作演員:沙溢是好丈夫好父親 李晨像哥哥 馬蘇很仗義

談到劇中和自己不只合作一次的演員沙溢,李倩坦言沙溢結婚後更加沉穩、包容和貼心,變成了一個好丈夫、好父親。李倩稱可能是因為沙溢在家“排行老四”的原因,這樣的地位也導致了沙溢脾氣好。

談到和自己第一次合作的李晨,李倩坦言李晨很像大哥哥
非常照顧人,李倩稱在拍戲的時候,因為自己與李晨身高差的問題,李晨每次都會提醒自己記著(墊)蘋果箱(增高)。不過,李倩稱李晨也有逗比的一面,李倩爆料稱李晨在拍戲的時候,為了搜信號,會用借用很長的工具夾住手機,然後舉高後搜索信號,十分有趣。

談到劇中的另一位演員馬蘇,李倩表示對方是一個特別仗義的姑娘,特別爽快,是可以交心的大姐姐。

談新戲:與李晨再合作 拍小孩戲特別難

談到早年出演的喜劇《龍門鏢局》和《秀才遇到兵》的不同,李倩坦言《龍門鏢局》更像是小話劇的體現方式,工作狀態也像是在排話劇,所以剛開始感覺不習慣,甚至為此哭過,不過,很慶倖包括編劇在內,大家都很包容她。

談到將要播出的新劇《三個奶爸》,李倩坦言戲中有很多小朋友,而小朋友的戲很難拍,有時候劇中的小孩心情不好,所有人都只能等著,或者去逗小孩開心,讓小孩心情好點再接著拍。李倩表示李晨的責任心很強,為此想過不少招,是一個會照顧全場的人,
非常符合《跑男》裡“晨媽”的設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