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爸媽不接受你?教你迅速搞定

 

幫女郎:

我男友家裡條件很好,相比之下我家庭條件一般,個人收入也不算高,所以他爸媽五、六年以來一直不同意我們結婚。

我已經27歲了,我的同事也說要給我介紹朋友,都是35、36的男士,讓我覺得心裡很難受。我和男友說可以裸婚,但他堅持說存夠了錢再結婚。他希望能給我別人都能給老婆的,苦口婆心的跟他談了多少次,希望他振作起來,其實他的工作真的還不算太糟。他在證券工作,最開始的時候還是不錯的,最近股市不是很好,所以工作也不是很順心,業績上不去工資獎金也大幅度減少。

現在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您說馬上就要過節了 我還要不要在爭取一下呢,比如跟他爸爸媽媽談談,還是說以後就不要在見他爸媽了,因為這些年其實我們也是我家他家兩邊總跑的。

情感幫女郎:美索

你的男友要明白一件事情,在你們的感情問題上他總要妥協一方、背叛另一方,這是一道單選題,沒辦法做到多項選擇。選擇了父母,就意味著永遠失去了你;選擇了你,他只是暫時失去父母。

因為父母反對子女的婚姻,也只不過是希望他(她)能過的更好,如果這段婚姻既成事實,那麼“離婚”明顯是更壞的結果,

所以絕大多數父母都會在無奈中,選擇支持子女這段婚姻繼續走下去,而不會心理扭曲到讓子女離婚。

所以,你們如果態度堅決的想要在一起,只會讓他的父母暫時對兒子不諒解,但是日子久了,一家人仍然是一家人,這樣的例子我見了很多。

我不建議你去和他的父母談,因為你們的感情能不能活得他父母的認可,關鍵是你男友的態度是不是夠堅決,能不能讓他的父母妥協。寶貝,你不是他父母的孩子,所以在他們心裡是不具備任何分量、沒有談判資本的。

你應該讓你男友明白一件事:因為沒錢不結婚,想給你別的男人給老婆的,這種心態究竟是心疼你不想委屈你,還是自私的不想自己沒面子?

領結婚證和辦婚禮是兩碼事,

如果沒有那麼多錢,先領結婚證也不失是一個兩全的方法:他的父母可以看到已成事實可以給你們經濟援助(這種可能性很大,我見過很多成功案例),就算他的父母依舊無動於衷,你們也可以選擇慢慢存錢辦婚禮、買房、買車(我有一個朋友就是領結婚證一年八個月之後才舉辦婚禮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