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不加思辨接受時代的饋贈真的好麼?

時代還饋贈了更加便利與私隱的通訊工具(微信陌陌),讓人更輕鬆的出軌。時代還饋贈了麥當勞速食,速食麵,更多添加劑的產品,

可是健康麼。時代還饋贈了更加開放的性觀念,可是人們真的因為開放而更幸福了麼,墮胎打胎的少麼。時代裡的每個人都是根據自己的利益出發從而開發產品,銀行開發銀行卡便利了會主動管你丟失損失金錢麼。

陌陌開發軟體難道不知道自己的軟體主要是用來約炮?百度賣白血病貼吧難道就不知道會害了人?那麼多有問題的食品,有問題的藥品。開發網遊的人難道不知道青少年自控力弱很容易沉迷麼?不加思辨接受時代的饋贈真的好麼?

看見一個女孩發帖稱,為什麼要做飯,難道就不能選擇速食或者傭人來解決日常三餐麼。稱這是時代給予的便利,要懂得去享受她。可她只看到了解決三餐的方法,

卻沒有看到一日三餐對家的意義。看事情難道只能看一面麼?享受時代的饋贈,時代也饋贈了幾百塊可以參加廚藝培訓班,也饋贈了1000-2000塊可以參加營養師的培訓,花幾個月學習就可以在飲食方面保障家人的營養充足健康。

到底什麼才是好的饋贈,反正愛不愛做都是自己的事情,我也沒權利對人說三道四,每個人都有自己對幸福的理解,每個人都可以追求便利輕鬆的權利。但是,什麼才是好的饋贈,不加思辨接受時代的饋贈真的好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