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3種危機讓男人更珍惜你

其一,娘家家族給他的危機

從前,若是有哪對夫妻吵架吵得厲害,或者是男人太張狂欺負了老婆的話,女人們總會回娘家“搬後根”,

娘家的哥哥弟弟和嫂子全都叫來,讓他們為自己撐腰,討回公道。如今,社會進步了,這些都已經成為了記憶的產物,越來越多的人都是通過自由戀愛結婚,男尊女卑的封建意識也基本上被打破了,社會法制也給了女人更多平等的權力,所以“搬後根”的人越來越少,甚至慢慢消失了。

但是在它身上我們應該仍然看到某種積極的力量,那就是女人還是應該多少具備一些娘家的力量的,娘家是你的出身,它是一種最堅貞的支援力量,雖然我們再也不主張先前的那種“搬後根”的興師動眾和盲目鬥法,但是始終有娘家人在背後支持著你,那是必不可少的。那種在心靈上對他的影響、震懾和敬畏作用是永遠存在著的,

這是女人應該留給男人最起碼的一種危機。

其二,個人能力或經濟實力上的危機

其實婚姻中,無論雙方是否還有愛情或親情存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忽視一種力量,這種力量就是實力。實力的大小一定程度上決定著婚姻的劣勢和強勢地位,決定著對方是否能真正從心底裡尊重你,

決定在婚姻的關鍵時候能否給對方于一種必要的危機感。這便是我們提倡女人一定要自立的根本原因所在。

婚姻中什麼叫實力?它是與駕馭管理對方,讓對方愛你和在乎你的軟性能力相對的,實力是屬於你自己個人的,常常表現為個人的學習工作和處世交際能力,在經濟上的實力等等,通過這樣一種實力,讓對方感覺到你的自我人生價值,讓他對你不容小視,甚至在關鍵時候告訴他,沒有他你仍然可以活得很瀟灑,他並不一定就是你人生的唯一……

男人的這種危機感,需要女人用自己的自立去爭取和維持,當一個男人如果沒有這種危機感,同時又你們的愛情又不再的話,那麼婚姻是特別容易出問題的,

而且受傷方一定是女方。

其三,心靈情感或交際圈上的危機

現實生活中的傻女人真的是太多了,總以為愛了就可以不需要和其他任何男人交流,就可以把自己的內心世界向所有的另一半全部關閉,就可以一生一世。

如果是這樣,你就真的大錯特錯。為了一個男人,放棄自己對另一半的所有交際,那是多麼愚蠢的行為。

試想想,世界本身就是由男女兩類組成,當你放棄了一半,便意味著你放棄了一半認識社會和認識自己提高自己的機會,這樣封閉的時間用不了多久,

你便會極容易讓這個時代所拋棄,你作為女人的很多魅力便會在不知不覺中消失怠盡,另外最主要的一點就是,你的男人會變得自大、安樂,並且沒有危機感,而沒有了這些,你還能拿什麼去激勵和管理好你的男人呢?

有太多的事實告訴我們,無論是管理企業還是人,都少不了激勵機制,而激勵又常常需要以差別化和危機感作為支撐的。所以,你應該有自己的心靈情感上的交際圈,它與忠誠和守婦道無關,只要適度,其實對你自己和婚姻都是很有好處的。這裡並不是教女人學壞,而是不要那麼極端和徹底,你應該在婚姻忠誠的前提下適度有自己的異性朋友和交際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