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婚後注意4行為 讓男人更愛你

經常聽說“男人婚後就變了”,殊不知,很多時候不是對方變了,而是雙方都在變。女人婚前小鳥依人,婚後河東獅吼,面對這樣的女人,

男人談何繼續愛愛愛不完呢?女人婚後注意4行為,讓男人更愛你。

為他學幾道可口的飯菜

婚前你可以是小公主,不做飯不刷碗,但婚後生活終究要落到油鹽醬醋茶上。拖著疲憊的身軀,誰也不想回到家還要叫外賣,為了你和他的身體健康,不妨學幾道可口的飯菜,讓他感受到你的用心,相信他也會被你的溫柔所打動。

過精緻生活

女人,就是要過精緻生活,這不是讓你拿著4000元的月薪做1000一次的面部護理,而是對自己有要求,比如說晚飯控制在六分飽從而保持身材,每週2-3次做慢跑運動幫身體排毒。女人愛自己的同時,男人也會忍不住來愛你。

重視內衣的款式

內衣一年不買新款式,外套卻一周兩三套,這樣“表裡不一”的你,定會讓男人大跌眼鏡。定期給自己換個內衣款式,讓他也會耳目一新,婚姻就是需要新鮮的血液不斷融入其中,可能你會說自己不買新款內衣全因為節省開支,但男人貌似並不會領你的情呢。

批評指責要委婉

即便是親密無間的小夫妻,說話也要有個度,更要講究說話的方法,人無完人,當你需要對方某些行為做些改變時,請用建議的口氣代替指責,平和的說話氛圍總是能強化談話效果,指責只會讓他更加反感。男人有時候真的很簡單,女人只需稍作改變,男人態度也會來個180度大轉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