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犯賤戀愛心理學 7個讓男人更愛你的方法

8107

男人犯賤戀愛心理學

許多時候,戀愛心理學比你想像中的要困難,因為也許男人會喜歡楚楚可憐小鳥依人的女人,可沒人會愛上一個隻懂依靠別人、不會獨立生活的傻瓜。

女人可以在男人面前適當裝傻、放低姿態,但不能將所有心思和生活重心全部放在男人身上。

1、確認自己的感情。
先確定自己是認真對待這段關係,對他的性格習慣、生活軌跡有全面深入的瞭解,經過深思熟慮後認定彼此三觀匹配,對方是值得託付的那個人。而不是在一時頭腦發熱下,被他的外表、花言巧語的追求行為所打動,或在父母逼婚壓力下而認定這個人。你要成熟的思考你們的未來關係,婚姻非兒戲,一個負責任的人應該明白這對兩個人來說意味著什麼,共同扶持依託,彼此尊重相助,保持忠誠,即需要智慧也要有信心和自我約束力。如果和他是奔著結婚目的而去,
就應該仔細考慮彼此狀況,確認自己對他的感情。
2、能照顧好自己。
也許男人會喜歡楚楚可憐小鳥依人的女人,可沒人會愛上一個隻懂依靠別人、不會獨立生活的傻瓜。女人可以在男人面前適當裝傻、放低姿態,但不能將所有心思和生活重心全部放在男人身上,也沒人整天喋喋不休發牢騷的女人。如果你希望他能向你信任他一樣相信你,就要讓他知道,你內心強大的可以永遠留在他身邊。別擔心男人會被“強大的女人”嚇跑,內心強大並不等於強勢,男人會愛上你的獨立成熟。
3、不要強制他。
女人喜歡說“如果愛我,就連我的缺點一起接受”,這句話也同樣適用于男人。愛他,就需要接受他的各種面向特點。而不是千方百計試圖把他變成自己理想中的那個人。
你要搞清楚,自己愛的是他還是想像中的幻影。生活需要磨合,但彼此不能把對方變得面目全非,把自己的意志強加在對方身上,最後很可能兩敗俱傷,落得自己失望、對方沉重的效果。愛他,就讓他知道真實的他對你意味了什麼。

4、承認真實的自己。

有時候,人很難有勇氣面對真實的自己,或承認自己犯過的錯誤。人們習慣把它們遮掩過去就當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然而,婚姻是需要在長久時日中真實相對的,人們必須承認自己的一些所作所為會給對方造成什麼樣的傷害以及後果影響。坦誠面對自己,對方才有信心和你共同面對問題,共同尋找解決的辦法。隱瞞和狡辯只能讓對方受到二次傷害。真正的尊嚴,是敢於承認真實的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好,才能吸引更好的他。
5、擁有包容的容量。
既然經過慎重思考,決定和一個人在一起,就要做好接受隨後而來的一切準備。隨著深入接觸,彼此的真實模樣越來越完整的暴露在對方面前,
不同的生活習慣需要一點點磨合融入,逐漸調整雙方的相處模式,找到最合適的方法。在這個過程中,要打開心胸,擁有包容對方和所有挑戰的容量。未來生活充滿各種不可知的問題,做好準備,先學會包容,再嘗試面對,和解決。達成這種共識,彼此相互依靠鼓勵,生活才就能慢慢以更美好的面目展開。

6、給彼此空間。

愛他,就不要束縛他。捆綁他,不是把他留在身邊的最好方法。在一定程度上給他自由,讓他發現和你在一起相處很輕鬆。他可以自由支配一些時間,比如打線上遊戲,和職場上的夥伴social,與兄弟朋友喝兩杯啤酒。你依然有閨蜜可以說說心裡話,一起逛街HAPPY,一起下午茶看帥哥。只有保持開放舒展的心胸,彼此才能以最自信積極的態度面對另一半,感情才會更上一層樓。
7、不吝讚美。
即使他為你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也別忘記感謝他。不吝嗇讚美,不僅能讓他發現你懂得感恩的美德,還有助於提高男人的自尊心。要讓他覺得,和你在一起,他的每一個進步都會被你看在眼裡,並且在你的鼓勵下他會進步越來越多,變成更好的男人。在這種催化劑下,你們的愛情也會不斷升溫。

他的每一個進步都會被你看在眼裡,並且在你的鼓勵下他會進步越來越多,變成更好的男人。在這種催化劑下,你們的愛情也會不斷升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