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寶典:四種方法讓男人更愛你

1、給他寫紙條

相信很多人都有在教室裡傳紙條寫或收小情話的經歷,這種小小的舉動給人非常溫馨浪漫的感覺。兩人在一起,

不妨也經常像這樣給他留言哦,簡短而甜蜜的話語,比如表達對他的感激,或者想與他在哪裡約會等等,讓他知道自己對你是如此的特別,因此他也會更加愛你。

2、做你自己

男人因為愛一個女人,才會與她約會。你身上所散發的自然魅力,或者迷人笑容,又或者不受控制的“傻冒”行為等等,都有可能成為他愛你的原因之一。因此,一定要記住,彼此相愛的人自始至終都要做最真實的自己,這樣他才會愛你更久!相反,如果戀愛時,將自己偽裝得很好,而結婚後對方發現你根本不是那個樣,你覺得他還會很愛你嗎?

3、別為小事而煩惱

男人天生都不怎麼愛收拾東西,而且還大手大腳不拘小節。如果因為你一天不在,他就將家里弄得亂七八糟,

你可千萬別大吼大叫,表現出很生氣的樣子,對他這種天生的性格要能夠理解,別為小事而煩惱,這樣他會愛你更多哦!

4、盡情展現脆弱一面

有時候讓別人看到自己的缺陷和恐懼等脆弱一面會覺得很難堪,認為別人會瞧不起你!但作為你的愛人,不管是你好的一面,還是壞的一面相信他都會面對。而且,總是很強勢的女人會給男人無形的壓力。展現脆弱一面會讓他有一種想要保護你的欲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