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婚姻有危機好嗎 如何設計危機讓男人更愛你


都說難得到的東西才珍貴,太容易得到或者被掌控的東西人們往往不會珍惜,其實婚姻也是一樣的,婚姻中的女人總是依賴男人或是靠男人那就會讓他們失去危機感,

聰明的女人就知道要製造危機感,所以來看看聰明女人如何巧妙設計危機?

一、個人能力或經濟實力上的危機

實力在任何時候都是主要的,比如說在朋友之間,實力強的那個人絕對是主導之人,而婚姻也是一樣的,女人在夫妻關係的時候就要體現實力,比如工作上、經濟上,讓對方感覺到你的自我人生價值,讓老公不管小看你,讓老公明白你是一個優秀的女人。

二、靈情感或交際圈上的危機

女人們總是為了愛可以放棄很多東西,比如朋友、事業,總以為愛了就可以不需要和其他任何男人交流,然後全心全意的把愛給了一個男人,所以婚後的男人最放心家裡的女人了,

其實這樣不好,你得把女人的魅力用出來,讓老公知道婚後的你還是有男人喜歡,讓老公產生危機感。

三、娘家家族給他的危機

都說娘家就是女人的大後方,不管男人怎麼對自己,女人什麼時候回娘家都是可靠的,所以看看現在的社會,有錢的娘家一定可以讓女兒在婆家過上好日子,如果你的娘家還沒有達到這個地步,你也要假裝弄出來娘家很厲害的感覺,這是女人應該留給男人最起碼的一種危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