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非誠女嘉賓罵孟非 我就上來玩玩不牽手

非誠女嘉賓罵孟非,剛被罰下臺的女嘉賓方妮努爾事情還沒過去,近日又傳來她罵孟非的消息。這期間究竟是怎麼回事呢?原來,

方妮努爾是香港當紅主持人。她來上節目在舞臺上表示:拒絕牽手,來節目只是為了沉澱自己。原來方妮不按照節目規則來,甚至說答應了前男友一年內不再談。來這裡只是為了沉澱自己認識更多的男人。

這遭到孟非的當場斥責,後來也被非誠勿擾的節目組紅牌罰下場。這個節目就是讓以相親為目的的,而不是給女孩失戀後沉澱自己的。事情經過:《非誠勿擾》的一期節目。其中,有一位叫葛鵬的富二代男嘉賓,在經過一段闡述和表演後進入到男生權利。然而當他準備牽手將燈一直留到最後的12號方妮努爾時,對方卻驚人表示,“其實我是想最後跟你說句話再滅燈的,我跟我前男友分手就是因為我的脾氣太差了,

我不能給你想要的,我沒辦法跟你走。”


節目中,有網友稱方妮努爾幾次舉手想發言,但是孟非都不點她。葛鵬滅蔡沚淇燈的時候,方妮一直在舉手,她當時確實想講話,孟非沒有點她,她也沒意識到孟非說“最後一個問題”意味著再不滅燈就沒機會了。

如果方妮不是那麼多話,安心等葛鵬把陳小依牽走,本來沒有那麼多事情,可是她太急於做解釋了,結果越抹越黑,讓節目組下不來台了。最終節目組討論讓女嘉賓罰紅牌下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