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感口述:老闆利用職權哄騙我就範

大企業裡做人,小企業裡做事,如此才可慢慢成就事業。我在公司裡做了三年,發現名言警句並不能為我撐起一片天,無時無刻不在感覺到別人正在操控著我的命運。


我目前的工作的地方是一家私企,當初在學校面試時就決定錄用我,但當時我並沒有考慮清楚,在此沒有給這家企業一個准信,工作不了了之。本想著找個待遇更好的企業,但最後還是沒有發現合適的。逼於無奈,我打通現在公司人事部的電話,他們讓我等消息,我知道沒什麼希望了,可三天后,那個男人居然打電話來說重新面試,地點是在一家賓館裡。

我當時也沒多想,按點到了賓館,給他打了電話後,他說臨時有事,讓我晚上7點在過去,於是折騰到了晚上。那一刻我並未發現有何不妥,事發時才發現為時已晚。

去到了賓館,我敲開門,發現只有面試主管,是個五十來歲的男人,

禿頂,穿著睡衣。此景讓我心生警惕,這不是正規的面試場合,便問他現在能面試嗎?

我剛說完,他就給了我一杯橙汁,讓我別急,先緩緩緊張的情緒。當時我有點緊張,稍喝一口,可是幾分鐘後,大腦就暈乎乎的了。

我想要起身逃離,可是身體軟棉無力,依稀感覺到我被抱起放在了床上,然後全身燥熱,被他剝了衣服,等我醒來後,發現自己一絲不掛,身邊的主管已經不見了。

桌子上有一張紙條:親愛的李小姐,你已經被公司錄用了,試用期6千。工資比當時電話裡交談多了三千,我看看自己的下邊,正在流血,我知道我是被好色男人算計了。

我非常生氣,但並未報警,後來去了這家私企上班,去了之後發現,面試的主管是這個公司的老闆,

公司裡差不多三十來人,不大不小,渾渾噩噩的度過了三個。

隨著老闆對我的喜愛,給我的錢也越來越多,我開始變的墜落,不再那麼純潔了,漸漸喜歡上了這種生活方式,可是他每次房事都不超過5分鐘,我才知道他是那方面不行。後來吃了藥,才變的生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