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異地戀怎麼維持感情 維持異地戀情必備的6種態度

異地戀怎麼維持感情(堅信異地戀情)

堅信彼此的感情許多異地戀的朋友們都會擔心同一個問題,長時間不見面會不會使感情變淡呢?由於異地又不瞭解對方的情況下,容易產生猜疑或是不信任等問題,因此雙方一定要對自己的感情有信心,不要因為不必要的小問題而導致吵鬧或是分手,如果自己都對自己的感情都不堅信,那麼還有什麼好維持的呢?

異地戀怎麼維持感情(相互信任彼此)

相互信任分隔兩地的彼此,見不到對也不知道對方怎麼樣,難免會產生很多的疑問或是猜忌,總是會問東問西的,

這時你需要非常的耐心,對方只是在關心你千萬不要認為是在查崗,不然會引起爭吵,那就得不償失了,愛是建立在理解和信任的基礎上,不要輕易的懷疑自己的另一半而是要像信任自己最初的選擇一樣。

異地戀怎麼維持感情(需要雙方有足夠成熟的個性)

如果沒有辦法只能選擇異地戀的話,情侶雙方必須要對異地戀有一個深刻的瞭解,很多人覺得異地戀不就是兩地分居?其實不然,異地戀也有自己的特點。首先,異地戀意味著人們有大量空餘的時間,而這些時間需要被合理的安排。由於無法每天與伴侶真實的擁抱和面對面的交談,這會影響到人們的安全感;其次,異地戀讓人們變成類單身狀態,如果不夠瞭解自己,尤其是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就容易受到外界的誘惑而與其他異性泥足深陷;最後,那些依賴性較強,無法獨處,總是希望能時時刻刻膩在一起的人也無法維持一段異地戀的關係。

異地戀的這些特點會給情侶們帶來種種挑戰,

只有個性足夠成熟的人才能正確預見即將發生的事情,然後積極地面對因為異地而帶來的種種問題。

異地戀怎麼維持感情(保持溝通、營造在一起的感覺)

由於分隔兩地,兩個人的生活空間有很大不同,這就需要人們更多地向伴侶介紹自己的生活內容,

最好能通過移動視頻讓對方看到自己的生活場景。這樣才能讓兩個人的狀態是一致的,能夠彼此理解的。

隨著移動社交工具的發展,人與人之間的聯繫也越來越容易,如果是異地戀的話,戀人之間可以隨時隨地的通過短信、電話、微信的等方式聯繫,讓對方知道自己的動態。可以僅僅發一些"我在吃豬骨面,很好吃""這會兒在等人"這樣的狀態資訊,讓兩個人隨時都在聯繫,營造兩個人雖然沒有真實的面對面,但是卻緊密地在一起的感覺。如果可能,儘量減少下班後的應酬,把時間留給無法見面的戀人,讓對方感到你無時無刻都想與他共度。

異地戀怎麼維持感情(更頻繁地表達愛的語言)

美國的查普曼博士經過多年的研究,

發現每個人對愛的理解是不同的。他總結出了五種最常見的愛的語言:肯定的言辭、精心的時刻、贈送禮物、服務的行動和身體的接觸。異地戀的愛人們由於空間的距離,身體的接觸這一項實施起來會比較有難度,可以多一些表達其他四項愛語。尤其是贈送禮物這一項,是最適合異地戀的情侶的,讓承載著你的心意的禮物陪伴在愛人身邊,能夠帶給她一些愛的安慰。

異地戀怎麼維持感情(製造一切見面的機會)

電話和網路溝通的局限性是無法看到對方的表情和肢體語言,這就容易造成誤會。再加上如果不高興了,人們可以隨時掛掉電話拒絕溝通,而分隔兩地的情侶又無法立刻找到對方當面解釋,就容易把事情弄得不好收拾。所以一些容易引起歧義的話或者重要的事情最好還是當面說,電話和網路則僅僅用來培養親密感。即便不是為了談論重要的事情,情侶們還是要想辦法多見面,任何時候,聲音和影像都 無法真正代替一個真實的帶著熱度的人。

最後,異地戀要想長久維持,還是需要戀人之間的朝夕相處,沒有哪一對戀人是可以永遠異地的,戀人之間要互相體諒,今早調整生活規劃讓兩人能一起生活才是最好的方法。

最後,異地戀要想長久維持,還是需要戀人之間的朝夕相處,沒有哪一對戀人是可以永遠異地的,戀人之間要互相體諒,今早調整生活規劃讓兩人能一起生活才是最好的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