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戀愛想分手了怎麼辦 記住這7點

看看你們相處的時間

戀人之間有一方想分手了,也不要輕易的就提分手,畢竟都是相處過,要看看彼此相處的時間,時間已經很長了,更要考慮的周全一點。

明白自己的內心

想分手,有可能是審美疲勞了,習慣了對方,自己不知足的心態造成的,要冷靜想想自己是不是真正的想分手,一定要清楚自己的內心感受,不要稀裡糊塗的就提分手,到時候自己後悔。

顧忌一下對方的感受

想分手了,不能太自私的只顧忌自己感受,根本不考慮對方的感受,說分就分了,這樣會傷害到對方的。

想通了就不要拖

想分手了,就要抓緊時間和對方好好談談,不要拖著,也不誰分,也不好好地處,這會很傷自己和對方的,要清楚地告訴對方自己的意思。

分手也要明明白白

想分手了,最好是把自己的心理感受想法都告訴對方,分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的,不要讓對方不知道怎麼回事,哪怕說,自己不愛對方,對對方沒有感覺,兩個人是不適合的,給對方一個理由。

最好分的徹底

想分手了,就分的徹底些,不要藕斷絲連,也不要說什麼,還可以做普通的朋友,彼此還聯繫著,不要這樣自欺欺人了,戀人一般是很難成為朋友的。

分手後的心理空窗期要調整好

要知道談戀愛的雙方,無論是誰提出了分手,都會出現心理上的空窗期,就是從兩個人的生活,重新變成了一個人,會感到分手後的不舒服感。不然就沒那麼多分手後,覺得難受,又想要複合啦!所以一定要調整好自己的心理狀態,不要因此影響你的真實判斷,其它的交給時間就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